Alonewithu wrote:最近跟閨蜜聊天聊到...(恕刪) 只是男女朋友關係窮擔心甚麼你又沒講清楚段時間內;妳有要養他嗎?沒有就是沒有請妳閉嘴妳看不慣可以換男友但是不可以講自己是[洩慾工具]這句話
Alonewithu wrote:閨蜜有點擔心男友這段期間沒工作怎麼辦聊到這邊覺得有點煩惱,稍微問我的意見 假設男方家財萬貫,或者有一些不動產收租,沒工作也ok的。男生有無上進心跟責任感,平常相處就可以知道了,進修是好事,就是得看要進修多久。
Alonewithu wrote:最近跟閨蜜聊天聊到另一半換工作她男友要為轉換跑道而鋪路離職準備去上培訓課,上課時間至少半年起跳中間可能有一段時間沒工作閨蜜有點擔心男友這段期間沒工作怎麼辦聊到這邊覺得有點煩惱,稍微問我的意見我是覺得是看男生有沒有心安排花個半年去上培訓課程為了未來安排不是不好現在蠻多技術養成班或是專業培訓班有些結訓後都有提供就業機會像我知道華岡的培訓課程都有這樣感覺現在女生都不能接受男生待業太久?(恕刪) 現實一點來看,待業太久後續面試會被刁難,而且會怕上課上著上者就不想上班了...
kao_king wrote:只是男女朋友關係窮...(恕刪) 一點小風浪就叫忍受...這年頭個個比嬌弱的分了吧去交個50歲有錢開賓士的阿伯保證下輩子不愁吃穿其實我覺得酒店小姐比一般女生都還要聰明什麼上進心什麼有遠見什麼甜言蜜語我養妳攏係假只有錢最有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