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忍受另一半待業多久


Alonewithu wrote:
最近跟閨蜜聊天聊到...(恕刪)

只是男女朋友關係
窮擔心甚麼
你又沒講清楚
段時間內;妳有要養他嗎?
沒有







就是







沒有




請妳閉嘴


妳看不慣可以換男友

但是
不可以講自己是[洩慾工具]這句話
Alonewithu wrote:
最近跟閨蜜聊天聊到另...(恕刪)

男友就不用擔心那麼多了

Alonewithu wrote:
閨蜜有點擔心男友這段期間沒工作怎麼辦
聊到這邊覺得有點煩惱,稍微問我的意見

假設男方家財萬貫,或者有一些不動產收租,沒工作也ok的。

男生有無上進心跟責任感,平常相處就可以知道了,
進修是好事,就是得看要進修多久。

Alonewithu wrote:
最近跟閨蜜聊天聊到另一半換工作
她男友要為轉換跑道而鋪路
離職準備去上培訓課,上課時間至少半年起跳
中間可能有一段時間沒工作
閨蜜有點擔心男友這段期間沒工作怎麼辦
聊到這邊覺得有點煩惱,稍微問我的意見
我是覺得是看男生有沒有心安排
花個半年去上培訓課程為了未來安排不是不好
現在蠻多技術養成班或是專業培訓班
有些結訓後都有提供就業機會
像我知道華岡的培訓課程都有這樣

感覺現在女生都不能接受男生待業太久?(恕刪)


現實一點來看,待業太久後續面試會被刁難,
而且會怕上課上著上者就不想上班了...
待業耍廢最多忍1-2個月,會分。
但待業又有在學東西為之後做安排的話,
1-2年都可以忍,
畢竟他有他自己的人生方向與規劃,
我只是女朋友而已,不會干涉太多。

重點是他對自己的未來明不明確,有沒有努力?
kao_king wrote:
只是男女朋友關係窮...(恕刪)


一點小風浪就叫忍受
...
這年頭個個比嬌弱的
分了吧
去交個50歲有錢開賓士的阿伯
保證下輩子不愁吃穿

其實我覺得酒店小姐比一般女生都還要聰明
什麼上進心什麼有遠見什麼甜言蜜語我養妳攏係假
只有錢最有用啦

浪漫殺手自由人 wrote:
如果惟一的一張提款卡壞半年,應該沒人受得了。


笑死
Four wheels move the body,Two wheels move the soul
男女朋友而已

是那男的要女的養嗎

不能接受 分手不就好了
經濟還OK就沒關係
Alonewithu wrote:
最近跟閨蜜聊天聊到...(恕刪)
如果待業時還要女友養 女友一定會很不安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