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gbear711 wrote:因為真愛找了三十幾年,從沒跟喜歡的人交往過,那該怎辦呢? 1.上次看某節目國內 太太捐肝給丈夫的比例 比較高(應該還是有失敗的案例,失敗了,太太的生命就‧‧‧)丈夫捐肝給太太 比例較低。我個人認為 這是真愛境界!2.妳嫁也嫁了 如果還年輕的話 可能對方(家族)希望妳生孩子 妳就生吧?不然就是離婚, 自己一人過這樣?老年那些事計劃好 應該也可以有尊嚴的過老年生活。另 這些問題 妳應該是問妳原生家人為主才對!rongbear711 wrote:真愛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呀,我以前其他結婚的都是真愛除了我以外,至少也是二情相悅的吧... 大部份人都不是因為真愛 而結婚。如果是真愛 應該在對方之前 還是純陽、純陰之身! 但大部份 卻不是這樣。rongbear711 wrote:若是以我想找真愛的方式找可能50歲還是找不到吧 機率很高。50歲還是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