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才算是遇到真愛?


rongbear711 wrote:
從以前談感情以來就...(恕刪)


先好好了解與體會
到底什麼是愛吧!!!
真愛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呀,我以前其他結婚的都是真愛除了我以外,至少也是二情相悅的吧...
不曉得~~因為本身是獨生女的關係,所以那時才想結婚,若是以我想找真愛的方式找可能50歲還是找不到吧
誰說感情一定要怎樣,或是結婚一定要有小孩,
感情又不是考試,你覺得是就是,沒有標準答案。
rongbear711 wrote:
因為真愛找了三十幾年,從沒跟喜歡的人交往過,那該怎辦呢?


1.上次看某節目

國內 太太捐肝給丈夫的比例 比較高

(應該還是有失敗的案例,失敗了,太太的生命就‧‧‧)


丈夫捐肝給太太 比例較低。


我個人認為 這是真愛境界!

2.

妳嫁也嫁了 如果還年輕的話 可能對方(家族)希望妳生孩子 妳就生吧?

不然就是離婚, 自己一人過這樣?


老年那些事計劃好 應該也可以有尊嚴的過老年生活。


另 這些問題 妳應該是問妳原生家人為主才對!


rongbear711 wrote:
真愛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呀,我以前其他結婚的都是真愛除了我以外,至少也是二情相悅的吧...


大部份人都不是因為真愛 而結婚。

如果是真愛 應該在對方之前 還是純陽、純陰之身! 但大部份 卻不是這樣。


rongbear711 wrote:
若是以我想找真愛的方式找可能50歲還是找不到吧

機率很高。50歲還是找不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