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最近在練習場練習6號.5號鐵桿時發現擊出的球從開始到最高點時很有衝力(有點向上竄的感覺)但一過最高點之後~球就有點直直的掉下來所以也打不遠~6號鐵桿掉下來不到150碼?而且都有擊到甜蜜點~球也沒有歪~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形呢?我的桿子是10年前的桿子~桿身不知道什麼材質 但滿硬的就是了而且不是低重心的球桿(拿過低重心的球桿~明顯重心都在球頭)請老手指點一下摟~~~ 感謝~~
打低飛球有比較特別的設定...但是我看你的需求 似乎是想在普通狀態下把球路壓低對吧?會產生球路偏高的問題 這跟揮竿動作有關...這就很難用文字單純解釋了...畢竟每個人症狀不同 沒看過都很難知道問題所在
球位我有試過放中間球新舊都一樣~是這樣的狀況也許就向上面前輩說的揮桿姿勢的問題吧或著是擊球瞬間手挽的位置不對造成的剛有前輩提到~可能後旋太多~我有注意球落下時球並沒有回拉而且~後旋~不就是鐵桿所追求的嗎?一些疑問請前輩指點~謝謝~
小弟之前打太高的經驗是手腕動作太多,觸球時桿面開放所以.請試著多一點身體轉動而不要只是動手因為太陡峭的揮竿,也是打高的原因如果不要動到您的揮桿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拿大一號的球桿,作3/4的揮桿這樣逆風才不會損失太多距離硬一點的球桿,出球也會低一點後旋是好的,但那是在短鐵上木桿甚至標榜要增加正旋以增加距離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