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救球打到乙方彈到界外算甲方的球

那假如乙方當時已經是在界外而被甲方就的球打到呢??
文章關鍵字

alex0815 wrote:
甲方救球打到乙方彈到...(恕刪)


甲方的球........這不用請教吧
Mess with the best, die like the rest, fuckers.
乙方已經算是界外物體了,算是甲方將球碰出界外!
乙方球....

alex0815 wrote:
甲方救球打到乙方彈到...(恕刪)


乙方
我的相簿 http://photo.xuite.net/blackeyecat
乙方~

alex0815 wrote:
甲方救球打到乙方彈到...(恕刪)
= =

把這問題簡化

乙隊的一個選手在場外接球或是抄截﹐請問結果是?

1)乙隊的球﹐比賽繼續進行
2)乙隊出界﹐甲隊的球
3)跳球

What man is a man who does not make the world better.
我覺得是甲方球

wade有救過忘記是哪一場了

不過那球是判給熱火的(不確定對手是否已在場外落地)


找到了自己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qFUdRONgtU


steven933488 wrote:
乙方已經算是界外物體...(恕刪)



我記得也是這樣~~

乙方已經算借外物了~~


9528 wrote:
我覺得是甲方球wad...(恕刪)


不是本來就這樣?

哪有什麼界外物(台灣SBL的規則嗎?)
What man is a man who does not make the world better.

alex0815 wrote:
甲方救球打到乙方彈到...(恕刪)


之前也一直煩惱過這個問題

不過現在想想

甲方在球跟自身出界之前

把球撥到出界的乙方身上

乙方身為最後一個碰觸球的人 乙方人又在界外

這樣來說球權應該是規甲方吧?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確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