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國產自製率是如何算 ?
GOOGLE
一說用重量 , 一說價格
引擎 + 變速箱 都國外 .這樣至少 50% 吧.
那電動車 電池 不就佔很大.
另一個 電池如台灣組裝 , 但用中國進口電池 . 那這樣算中國 ? 台灣 ?
個人積分:3263分
文章編號:90174608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1821分
文章編號:90174990
taiwan2008 wrote:
另一個 電池如台灣組裝 , 但用中國進口電池 . 那這樣算中國 ? 台灣 ?
電池我們會自己做啊 都碼是已經佈局好,才會去立法的
自製率這條法規也算是政府扶植純電車的一手策略

鴻海跨足電池產業 研發基地首曝光 經濟日報EDN 7.08萬位訂閱者 訂閱
個人積分:2782分
文章編號:90175638
taiwan2008 wrote:
汽車國產自製率是如何...(恕刪)
在地化供應鏈合作價值比率計算公式:
在地化供應鏈合作價值比率=(BOM表零組件總金額- 進口材料及零件價格)/BOM表零組件總金額 x100%
1.在地化供應鏈合作價值比率以業者ERP系統匯出之零件(BOM)表展開,搭配發票及海關報單計算
2.在地化關鍵零組件須請供應商說明實質轉型內容且提供該產品BOM表相關資料
https://https://www.ida.gov.tw/ctlr?PRO=filepath.DownloadFile&f=application&t=f&id=11400www.ida.gov.tw/ctlr?PRO=filepath.DownloadFile&f=application&t=f&id=1140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