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玩寶可夢早晚就是完物喪命

上次跟別人戰一場

喵的咧 手滑到 指頭都要燒起來
還會氣喘呼呼

這遊戲不能迷阿 !

bentley5168 wrote:
路上玩寶可夢,活屍上路,騎車及開車成為路上不定時炸彈
早晚的結果就是完物喪命


自己撞牆/撞柱/掉懸崖就算了 , 自取滅亡就算了...
不要牽累其他守法守規的用路人就好了....
少一個違規(包含抓寶的) , 路上也好開一點

我的親戚朋友如果邊騎邊玩給我看到 , 一定會規勸的....
大家也要規勸一下自己的親朋好友同學同事 , 別那麼沉迷了....
台灣缺了兩樣
一個是鞭刑

一個是公權力可以適時使用警棍

有了這兩樣
不會那麼多酒駕 和發酒瘋的
不守法的人會少掉許多
社會也會平和許多
最近開車有時會遇到慢慢的左右飄移+沒事頻頻踩煞車的車
打了方向燈要超他車 感覺對方完全不知道(沒在注意後照鏡)
按他喇叭 他才突然嚇醒般往右方急切

酒駕或開車玩寶可夢
台鐵也已經明定在車站付費區內不能玩寶可夢,竟然還是有人繼續玩,以為躲在座位上就沒人發現?




光貼公告有何用
要也是先勸導
加上後面開始罰款才有用吧!
真以為那公告所有人都看得到嗎?

奧德賽 wrote:
光貼公告有何用
要也是先勸導
加上後面開始罰款才有用吧!
真以為那公告所有人都看得到嗎?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站內不能玩寶可夢,然後基本上鐵路警察或台鐵人員只要你不是在走動時玩寶可夢(例如坐在車站或車廂座椅),基本上也不太會管,才會造成這種亂象,但規定就是規定,就算沒妨礙到別人,在付費區內玩寶可夢就是違規,就如同在捷運站的廁所的也是不能飲食,只是實務上抓不到而已

.展哥. wrote:
台鐵也已經明定在車站付費區內不能玩寶可夢,竟然還是有人繼續玩,以為躲在座位上就沒人發現?


好無聊

應該順便多一張公告

車站付費區內不能滑手機,講電話,傳line,看FB

到底關這個遊戲什麼事??
北投寶可夢亂象 時代雜誌:如世界末日
還好吧…
都拿筆電掛著
等級要多少有多少,寵要哪些有哪些(尚未開放的例外)



無聊就佔據道館…一天最多同時佔據10個左右
看一堆人三更半夜不睡,早上又在那曬太陽的
不累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