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天堂 交通部到底要睡多久

看吧!政府只要砸錢廣宣就好,一堆人跳出來幫政府護航,難怪這些官員越來越肆無忌憚,講話越來越大聲,感覺現在需要被監督的是在野,對政府政策都不能妄加評論,真的有趣!!
best6888
這就民進黨嗆對岸,引以為傲的自由民主阿[^++^]
台灣人就是素質低,你要交通部怎麼管??
應該要從改善台灣人的素質做起
不是睡多久的問題

是已死有事燒紙

完全沒有專業度可言的部門

真D笑死
hsuhw wrote:
看吧!政府只要砸錢廣宣就好,一堆人跳出來幫政府護航,難怪這些官員越來越肆無忌憚,講話越來越大聲,感覺現在需要被監督的是在野,對政府政策都不能妄加評論,真的有趣!!


+1
真的一堆人跳出來幫地方政府護航
segaworld
駕駛的問題,車是誰在開的,還牽拖政府
knift
segaworld 駕駛的水準來自考照系統跟後續的處罰,我們兩者都不行,當然駕駛水準就是這樣,當然是政府的責任。不教、不管、不罰。我就問,在台灣誰曾經被開過閃黃燈未減速、閃紅燈未停等?
所以哪個國家撞死人判不重的, 都是撞人天堂? 是這樣解讀嗎?
這跟道路規劃有什麼關係?
撞人天堂.....這是我覺得可以用來殺人躲罪最好手段耶~

以後只要把敵人灌醉丟在路中間,

殺手再喝幾口高粱,

然後開一台大車往仇敵身上輾下去.....

就可以用酒駕肇事、過失殺人來結案,

最後都是可以緩刑、輕判~

達成完美的殺人計畫~

所以交通部不能醒啦~
在台灣的刑期,用刀殺人 > 開槍殺人 >>>> 開車殺人。
希望大車學長下次先撞各地方交通官員。
所以交通部存在的意義是鋪柏油??
森sevenseven
所以鋪柏油不是交通部嗎???
thomas11339
按照2樓的圖,是屬於地方政府的公務處要負責的歐
因為對選舉沒幫助,所以政府不會作
沒看選舉一到,各種補助支票都開出來,一付台灣錢用不完的樣子
當然用不完,因為都是用納稅人的錢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