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傻傻在中南部買車就是注定要比北部貴??

台灣長期都是這樣,價格不透明,老實人吃虧,南部人吃虧

國產日美韓車企都這樣玩,而且玩得很開心


所以大家就知道MG不二價有多重要了

要改善台灣售車生態,請支持MG




雖然納智捷也推不二價啦

不過對手不把納智捷當成威脅
原來如此,謝謝分享。
講好聽一點
中南部人比較古意
賺人的也會讓人賺

講難聽一點
就是不精明
nick7944 wrote:
去台南某展間詢價
結果價格比我在PTT 或是 MOBILE01 上網貼徵車文還要貴好幾萬
而且是那種比特地請假自己北上幾趟買還要划算不少

不是啊
有需要請假北上簽約嗎?
不都是業務南下簽約交車喔?
chieh0408
其實用傳真的也可以......
楊家將
甚麼時代了 簽約還要到現場?
我就是人在南部跑去新北買車
先約在中間點的台中簽約,交車的時候再搭車北上
北部競爭激烈有機會談到較多折扣的單
南部很難談到,國產車南北價差個1-2萬都是正常的
就算請個假搭高鐵上去都划算
不要被甚麼服務給騙了
通常等到你要找業務的時候
不是離職就是不鳥你
買車先買到最低的空車價最實際
況且車真得有問題,原廠任何一家都可以出保
chieh0408
就很多人喜歡被洗腦,觀念老是改不過來,覺得認識的最划算,殊不知認識的才是賺你最多的人........
nick7944 wrote:
如題阿 上個月家人這...(恕刪)


誰跟你說北部比較便宜? 你以為新竹是塑膠嗎?
Another.MF
我一直以為桃園是南部最北 [笑到噴淚]
jsch
當年的購車經驗,桃園以南都算中南部沒錯。
有些是神單價
不是人人都能買到神單價
中部的會跟你說,我的服務比較好.出險保固維修都會幫你弄好好~~~結果,幾個月後發賴說他跳槽去賣賓士.

不要說頭又大, 連進口凌志都是坐高鐵去台北牽車都值得. 人家業代還搭兩趟高鐵下來估舊車與牽回.
網路的報價不一定是真的啊! 多找幾個業務問問吧.
網上有些報低價是先把你騙上門. 再用話術東加西加.
比較可悲的是只能只會買TOYOTA

nick7944 wrote:
如題阿 上個月家人這...(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