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卡布俱樂部-酷龍討論區http://www.curveclub.org/viewthread.php?tid=6033&pid=77054&page=1&extra=page%3D1http://www.wretch.cc/blog/joyce114/15591927剛剛朋友丟給我看的一個網誌國中生都這樣.....嗎?雖然沒資格批評他但是讓人很傻眼警察騎BMW還追不上= =||人民保母應該先去練一下技術XD(雖然我也不會XD)
我想應該不是追不上!!就像警察騎著大狼在趕小綿羊罷了....畢竟抓了又沒用~~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至於他說的我覺得根本沒什麼..只不過是一個未成年還不知以成熟的思想去看一件事情...他因為自己感到光榮的飆車..等到有一天他躺在地上永遠不起看他還會不會覺得很光榮..技術在好也是會摔的!!但是也不是不摔就是技術好....
那是現在講究人權有玩車的~問問六年級生早期大度路跟承德路在飆的時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我一個朋友騎著NSR 條子騎RT 750 飆到旁邊跟我朋友說你要自己停車還是我把你踢下去~結果~就是被踢下去以前~以前警察打多兇呀不然就是拿著65步槍反拿像是打棒球一樣打著那些衝臨檢站的傢伙 把他們從車上打下來當年的我也是其中之一最長見就是~~一票便衣拿著長棍~想辦法把你打下來飆車的確不是什麼光榮的事但~愛玩車的年輕時誰沒有血氣方剛過 好運的就活到現在不好運的可能也不知道投了幾次胎但是~~看看那小鬼的文章像是把飆車 神話了
誰沒年輕過...只是以前我們比較不敢這麼囂張.而現在的八年級生又以白目居多.改很大不是只有你一人.敢飆車也不是只有你一個.很多違法的事情在這群白目國中生眼裡好像沒啥了不起.等你進去警局被坐冰塊.打腳底板時.請記得是男人就不要叫爸媽來保釋.是男人就不要找關係來關說...敢飆車.叫囂就要好一點.不要才十幾歲就只剩一張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