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老婆開車下班發生車禍,現在初判表出來了,不太能夠理解怎麼會是37分,雙方都是變換車道到中間,但我方已變換完車道並跟著前車直行了,然後被內側變換出來的撞上車子的左後方,對方7 我方3 ,我上網查資料,我們已變換完車道並直行,理當算直行車了,而對方還在變換車道中 這樣算是全責才對,但是初判表顯示 我方為 「未注意前車狀況」。。。。。。,這有點扯吧,沒注意前車狀況的話,因該是我方去撞前車吧影片 影片左下角有秒數 在16秒變換完車道直行,並在第18秒被撞上
chun0309 wrote:3/26 老婆開車下(恕刪) 意思是A(前) B(後)原本是同個車道 也同時向右變換車道此時B搶先A 先右變到右邊車道 然後超越A 是嗎?這樣的話就是B插隊~~~~附現場圖會比較好理解自然有大神替你解答
chun0309 wrote:不好意思,不太懂你說(恕刪) 就當時變換車道時A(對方)B(你老婆)A在B的前面還是後面A是禮讓你先換還是B插隊先換這時候就很吃當時的筆錄了因如果A筆錄是說B插隊B筆錄說A禮讓這雙方認知差異會影響初判以上個人見解反正有保險就交給保險沒有想花3000做鑑定就回想當時筆錄說了什麼
84865426 wrote:就當時變換車道時A((恕刪) A在內線時,以我方視野來看是算比較前面的,但內線車道是停下來的,我方變換完車道之後,跟著前方車流前進, 對方有讓我方的前車先行,但因死角(我覺得是死角,我老婆說對方下車之後有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撞上,而且還跟我老婆說他有注意在看車子,並跟我老婆表示,當下他的前車是紅色的...,但後來我看了影片,他前面車子並不是紅色的,這邊感覺又像根本沒注意車輛狀況)是有保險,只是覺得怎會是37分就是了他表示的紅車,在他後面第5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