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說最近遇到事故
不小心追尾到前面停止的車
我朋友當下就有馬上報警跟聯絡保險公司
也有跟對方說會請保險公司處理後續賠償
但因為追撞的地點非道路
警察先生請我朋友和對方存證後去警局作筆錄開事故證明給我朋友請保險
對方覺得很麻煩不想跑
看了看車損不嚴重(車殼有破損)
又改口說不用我朋友賠了
然後就直接離開了
不過我朋友後續還是去做了筆錄就是
大家有遇過類似狀況嗎
感覺不管怎樣還是要去警局留個證據比較保險
PS是說我朋友開三年車 出過三次事故 通通不在車道上(兩次停車場 一次得來速)
這樣算是開車安全還是不安全啊~XD
個人積分:8510分
文章編號:92859768
kai5566 wrote:
聽朋友說最近遇到事故
不小心追尾到前面停止的車
我朋友當下就有馬上報警跟聯絡保險公司
也有跟對方說會請保險公司處理後續賠償
但因為追撞的地點非道路
警察先生請我朋友和對方存證後去警局作筆錄開事故證明給我朋友請保險
對方覺得很麻煩不想跑
看了看車損不嚴重(車殼有破損)
又改口說不用我朋友賠了
然後就直接離開了
不過我朋友後續還是去做了筆錄就是
大家有遇過類似狀況嗎
感覺不管怎樣還是要去警局留個證據比較保險
PS是說我朋友開三年車 出過三次事故 通通不在車道上(兩次停車場 一次得來速)
這樣算是開車安全還是不安全啊~XD
你朋友開車方式比較兩光吧?
話說車損程度不大,真的都是私下和解比較快
可能是講一講或是當場花錢處理
信的過對方的人就是這樣做
怕事後對方反悔,那這時你們就以正常方式處理即可
個人積分:9005分
文章編號:92859900
個人積分:4659分
文章編號:92860209
小惡魔新聞台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