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組了台新電腦
進作業系統之後都會出現一個對話框叫訊息 次過程可能數分鐘
之後這對話框裡的字會變成 你的光碟機可能未完全啟用
我用的光碟機是華碩的DRW-24D5MT
裝上後有去華碩官網註冊
光碟機完全能正常使用
目前自己試過把光碟機拔了
但在沒有接光碟機的情況下這訊息還是一樣出現
把光碟機停用也一樣
停用後再啟用也一樣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問題是出在哪裡怎麼解決
謝謝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