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踩到底還有更深的一段是什麼功能呢?

missonjackal wrote:
那應該是解除限速的開關吧~其實我覺得限速根本就用不太到,反而是定速比較好用點!



小弟反而覺得限速很好用,幾乎整路用,看當地速限多少就設定速限+10,油門怎麼採都不會超速,
同樣的在國道上也是設定速限+10,不用管速度,油門一拜到達速限+10就會固定速度,保證不會收到超速罰單,也不用分心去注意速度,參考看看
店家的話聽聽就好,不要當真!
ericmun wrote:
kick down 拉
還解限速哩......人家解限速(250KM)還要花幾萬塊改電腦
你油門踩到底就可以解 真厲害


這位仁兄先了解一下別人在討論甚麼內容再發文吧
以免顯得自己可笑.... XDD

M-Benz 的定速撥桿, 除了定速之外有另一個功能
就是設定最高速限, 設好之後, 怎麼開都不會超過你設定的速度上限
除非踩到底再深踩一次, 或是在定速桿上面手動解除


crb wrote:
小弟反而覺得限速很好...(恕刪)


限速好用.. 右腳不會沒有地方放 壓下去就對了..
歐洲車系都有的強迫降擋功能
雙B車一般大力踩油門,應該只有強迫退一個檔位(換擋撥片除外)
而最底部的電子開關,是讓駕駛者在有意識的情況下,希望加速超車或直線加速,大力踩進去開啟強迫降二個檔位的功能
為的是避免駕駛人於無意識的情況下因緊張或緊急時踩錯油門爆衝出去
所以最後那個開關是需要油門踩到底之後,用點力再往下踩,就會感覺到開關作動的感覺了

若有錯誤 請指正

cku1249 wrote:
請問油門踩到底之後還..
爬文看到VW的車子是
用作強迫降檔開關.(恕刪)


一些人都在說什麼定速、限速的

版主要問的是這個嗎?
大家說的都對!Benz 的油門確有最後一段,至少我的E- Class有,像是一個開關,當你使用限速裝置,想要解除限速,油門直採到底,會咔咔一下m蜂鳴器會滴~~一聲,表示解除速限了,又由於你解除速限方式是油門到底,相對也就是Kick-down,如此一來,強迫降檔,車子就會提馬力向前衝刺。
其實這是一氣呵成的動作,假設情境如下:

採用限速行駛高速公路,前面車輛速度太慢(比如低於90KM/h),你可以:
1.依正常方式,解除速限超車
2.油門採到底解除速限,由於大腳油門採到底,當解除速限的那一刻,電腦知道你要降檔,所以會將馬力準備好給你使用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情形告知大家,絕對不是車壞了哦!!

Steve5408 wrote:
大家說的都對!Benz 的油門確有最後一段,至少我的E- Class有,像是一個開關,當你使用限速裝置,想要解除限速,油門直採到底,會咔咔一下m蜂鳴器會滴~~一聲,表示解除速限了,又由於你解除速限方式是油門到底,相對也就是Kick-down,如此一來,強迫降檔,車子就會提馬力向前衝刺。
其實這是一氣呵成的動作,假設情境如下:
採用限速行駛高速公路,前面車輛速度太慢(比如低於90KM/h),你可以:
1.依正常方式,解除速限超車
2.油門採到底解除速限,由於大腳油門採到底,當解除速限的那一刻,電腦知道你要降檔,所以會將馬力準備好給你使用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情形告知大家,絕對不是車壞了哦!!



小弟試過限速110,照您說的這樣一踩,突然發現儀表板顯示數字167.............

結果旁邊的副駕駛一直叫一直叫,車子應該是壞了

店家的話聽聽就好,不要當真!

ericmun wrote:
kick down 拉
還解限速哩......人家解限速(250KM)還要花幾萬塊改電腦
你油門踩到底就可以解 真厲害

你是故意裝小白,在說冷笑話吧?

Steve5408 wrote:
大家說的都對!Ben...(恕刪)


Steve兄 這樣的設計應該也有考量到

萬一發生突發狀況 需要加速來脫險時

不會因速度被限制而無法加速
我的E46也有,設計來kick down用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