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onjackal wrote:
那應該是解除限速的開關吧~其實我覺得限速根本就用不太到,反而是定速比較好用點!
小弟反而覺得限速很好用,幾乎整路用,看當地速限多少就設定速限+10,油門怎麼採都不會超速,
同樣的在國道上也是設定速限+10,不用管速度,油門一拜到達速限+10就會固定速度,保證不會收到超速罰單,也不用分心去注意速度,參考看看
Steve5408 wrote:
大家說的都對!Benz 的油門確有最後一段,至少我的E- Class有,像是一個開關,當你使用限速裝置,想要解除限速,油門直採到底,會咔咔一下m蜂鳴器會滴~~一聲,表示解除速限了,又由於你解除速限方式是油門到底,相對也就是Kick-down,如此一來,強迫降檔,車子就會提馬力向前衝刺。
其實這是一氣呵成的動作,假設情境如下:
採用限速行駛高速公路,前面車輛速度太慢(比如低於90KM/h),你可以:
1.依正常方式,解除速限超車
2.油門採到底解除速限,由於大腳油門採到底,當解除速限的那一刻,電腦知道你要降檔,所以會將馬力準備好給你使用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情形告知大家,絕對不是車壞了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