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xlot5475 wrote:
1.不能踩(消除踩力)
2.轉速不能過低,我是被交代最低40最高50
3.迴轉要清晰感受肌群發動
挖~您說轉速不能過低?
但您被交代最低40最高50?40~50不會太低?
難怪您都是掛大盤...

那像您說的 有那麼多種的CR練習
基本上我現在都是60~65轉在爬 其實也是ok囉?
只是您說的不能踩(消除踩力)...也就是不能向往下的力量?
第1、3點我要再好好的感受一下...
感謝您
ddc280 wrote:
就如同01分享一樣
我到底要聽誰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