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
小弟我辛苦攢的小小私房錢
買了心目中的夢想....ZIPP404
但是回來安裝後發現
挖....煞車不夠寬 已經完全放鬆了
但是還是不夠寬
目前只有想到兩法
1.換煞車(最不想 因為沒錢了)
2.把新的煞車皮削薄(好心疼喔)
還有別的辦法嗎....
個人積分:57分
文章編號:37734669
個人積分:19分
文章編號:3773529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