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er wrote:請教能隨車攜帶的打氣筒 (不是扛在身上或放在車包裡面 哈)能輕鬆打到120dpi的款式, 有推薦哪幾款? 或至少要能不費力到100dpi大隻一點倒是無所謂, 目前看上GIYO GM-71...感謝! DPI? PSI?你是要買顯示器/印表機,還是打氣筒我的想法是,隨車打氣筒是外出緊急用不是讓你打到飽的如果真要打到100,120,那你不如用二氧化碳吧
HammerAthlon wrote:隨車打氣筒是外出緊急用恕刪) 這種本來就只是 暫時以先能脫身為主!然後再找地方打到飽!!!不是現在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用 氣瓶!!! 個人是沒用過!!!很怕那天等真的要用時氣早就漏光
HammerAthlon wrote:DPI? PSI?你是要買顯示器/印表機,還是打氣筒我的想法是,隨車打氣筒是外出緊急用不是讓你打到飽的如果真要打到100,120,那你不如用二氧化碳吧 抱歉 打錯啦~總是想一魚雙吃, 爬文後看GM-71打到90~100很輕鬆, 打到110~120得費力些加上又便宜, 看來是個好選擇就不知有沒有其他推薦的
ayler wrote:請教能隨車攜帶的打氣...(恕刪) CO2鋼瓶的最符合你的要求,10秒可以打110PSI以上,只是打一次氣要10元jackual0612 wrote:這種本來就只是...(恕刪) 放心~我的CO2鋼瓶擺了兩年都沒事
我也覺得隨車打氣寫的胎壓 看看就好而且 越大之 氣缸越大 氣越多 不過胎壓打不高越小隻出氣量越少 可以打到比較高的胎壓 不過要打很多下我是建議買兩隻 一支救急用的隨車打氣筒放車上一支立式的在家打好在上路不然就買CO2吧 不過打一次好幾十塊果然是時間等於金錢阿
小弟用的是TOPEAK Turbo Morph, 要打到110psi倒是還好, 約5x下 (26x1.25的高壓胎)還沒有要到出吃奶的力, 不過真的是有點大支就是了. 打氣筒本身附有胎壓錶.還有一點, 價格不漂亮, 可以買3~4支GM-71
HammerAthlon wrote:....隨車打氣筒是外出緊急用不是讓你打到飽的如果真要打到100,120,那你不如用二氧化碳吧...(恕刪) 不是讓你打到飽的+1隨車打氣筒沒有輕鬆的樓上推薦的那幾款都是可以落地的雖然很省力,可是拉到最底還不到60公分彎腰駝背打個上百下還不累的大概只有傳說中的矮人族吧至於不能落地的那真是練胸肌的好工具110 psi 打個幾回胸肌一定菱角分明要輕鬆CO2最快,完全不費力公路車我推薦airbone或Topeak Micro Rocket C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