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UNA rear
提振法車士氣,振奮雷諾精神。
LAGUNA front
提振法車士氣,振奮雷諾精神。

AJ88 wrote:
LAGUNA rea...(恕刪)


好冷清
推一下

GS vs GE








雷諾要回來了
大家還有興趣嗎?
RFC小江 http://sinyichiang.blogspot.tw/
真的很意外,不過........

Renault 真的回來了!!!
放2張在九棚沙漠『散步』老照片灌水一下!

真的會回來嗎 消息幾時才會公布呢


這尾管色澤不錯

這輪圈色澤不錯

這耳朵後視鏡塗裝不錯

胎很薄 視覺效果也很不錯



來衝個人氣

話說回來
雷諾回來是確定的事嗎

還有個偽代理一天到晚釋放令人振奮的訊息
都搞混了...

drpedro wrote:
來衝個人氣話說回來雷...(恕刪)


哈~我也一天到晚被那個偽代理搞的心養養的

一台比一台正點

開了十年,不知情的還都以為我開新車

RFC的小江和鍾哥,這樣PO照片算放毒嗎?





推一下唷~~~
這銀鑽~~越開越有味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