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方真的hold不住了....新北市止跌反彈!!10月法拍房屋創史上最低~~

說好的暴跌三成呢?怎新北市觸底反彈?法拍屋也創歷史新低????????

引用部分新聞参考!



不見斷頭潮10月法拍移轉數新低
作者: 王莫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2月3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王莫昀╱台北報導】

量縮不見斷頭潮,10月法院拍賣房屋移轉數創史上最低!內政部公布10月全國房屋所有權移轉登記資料,除買賣移轉件數寫下新低受矚目之外,拍賣移轉件數竟也寫下2004年有紀錄以來新低,僅有846棟,這也是史上第一次出現三位數超低量。

此外,拍賣移轉件數在所有權移轉件數中的比重也持續縮小,10月份僅占所有建物移轉量2.47%,和今年6月同列史上最低。




新北交易量小升1.7%
淡水汐止 大型建案交屋移轉量增
2011年 12月03日 【周承諺╱台北報導】新北市11月房地買賣移轉件數昨日出爐,11月共6281件,較10月小幅上升1.7%,


普遍來說,新北市11月份的買賣移轉件數6281件,比去上月6178件小幅增加1.7%,整體市況表現與10月差距不大。




sunny0989 wrote:
說好的暴跌三成呢?怎...(恕刪)


頭香~~~

很好啊~大大錢準備好沒有,快一點進場掃貨,慢了就來不及了,還在這裡浪費時間PO幹嘛???
我跟你們一樣在等暴跌三成啊.....但都不是報章寫的成交價在盤或緩跌???,我看的案子都是漲的,難談!差個1%我要的就被秒殺了
DiDiLai wrote:
頭香~~~很好啊~大...(恕刪)

sunny0989 wrote:
我跟你們一樣在等暴跌...(恕刪)


現金為王,不要急,急了你就輸了~~~

選前大家都在觀望,現在投資客手頭再緊也要撐過選舉,至少還抱著一線希望~

不過,如果大環境沒有改變,早晚會讓你等到的啦~~~
我看到的事情是:
除非房子有瑕疵或訴訟,連賣都賣不了,或者沒人敢要
否則,不是太白目的屋主多半在法拍前降一成以上...然後房子又消失了


DiDiLai wrote:
很好啊~大大錢準備好沒有,快一點進場掃貨,慢了就來不及了



要掃這種貨,還真的要夠狠,夠勤,夠有人脈...他們最不缺的是您的一聲令下,才動作

仲介的兩大命脈: 換約戶+法拍前

sunny0989 wrote:
我跟你們一樣在等暴跌...(恕刪)


還以為你的口袋深不可測呢,原來你也要看買進價格的阿,還以為你是買房不用看價格的那一群。
老大

時候還沒到

現在法拍量還不夠大、景氣還不夠差、老百姓還不夠清醒


對了

沒錢就不要買房子了,贏者圈進不去,你就乖乖待著

瞬幻夢影 http://blog.yam.com/hahasue

sunny0989 wrote:
淡水汐止 大型建案交屋移轉量增...(恕刪)


來了來了 , 這是指標地區

上一波炒房剛好就是炒到淡水汐止
賣小坪頂的跟蓋汐止東方科學園區的都倒了
這一次則是淡海新市鎮跟 U TOWN ?

sunny0989 wrote:
說好的暴跌三成呢?怎...(恕刪)


這麼急?慢慢來吧....才剛開始放無薪假,過個半年再看看法拍市場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