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的新房是客廳及餐廳連結在一起,如果要活動式分隔的話,大家會如何設計?再煩請大家附上照片參考^^
文章關鍵字

ufo742262 wrote:
最近買的新房是客廳...(恕刪)


你家是有多大?如果是台北市的322,這2廳是不適合切割的。
是購買透天的,想說要如何分隔比較好看@@

ufo742262 wrote:
是購買透天的,想說...(恕刪)


建議你先貼上自家的照片

這樣比較好討論
AIR FORCE wrote:
建議你先貼上自家的照...(恕刪)
是購買預售屋,所以目前也還沒有照片
不就做玻璃拉門?

炒菜油煙或開冷氣時關上
平時打開
Google一堆照片阿
我自的廚房是規劃開放式,買了導煙機把爐台隔起來而已(沒多少錢),幾乎沒有油煙。

可以考慮用電磁爐,油煙比較少,油煙機規格跟吸力也別太省,照理上這樣就無需分隔。
也看過有人用烤箱來處理油煙量較大的料理,不過個人對烤箱實在是沒什麼研究。
在鑄鐵鍋上煎50元硬幣厚度的牛排這種料理
也攔得住油煙嗎

stanshao wrote:
我自的廚房是規劃開...(恕刪)
@紗倉
在鑄鐵鍋上煎50元硬幣厚度的牛排這種料理也攔得住油煙嗎

沒試過這麼厚的肉,平常主要大部分都是用爐台那種鑄鐵鍋煎肉(豬排、雞排、魚),也會用氣炸鍋炸香魚,這些都OK,其實就是空氣門的原理,把油煙隔絕在氣牆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