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輕人真的不想生,還是不敢生?

不想也不敢
而所謂 0到18歲津貼

以現實運作來看大概率不會有什麼用

因為非根本原因

津貼更像是一門生意?
應該是不想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