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singing wrote:我覺得六年級是滿不錯...(恕刪) 80年代的台灣已經相當進步,印象中我一生下來,是沒有見過落後時的台灣長怎麼樣,也許五年級的人印象比較深刻,要說不錯的年代也是可以啦,六年五班以前的話算是比較幸運些,以後的話出社會時剛好遇到科技泡沫,就另當別論了
每到假日都固定會收看藍波~捐出鮮血,藍波~付出生命~~登得了登得了登得了要不然就是看霹靂貓乘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小精靈~小精靈~日本卡通的話就是尋母三千里啦龍龍與忠狗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小英的故事連續劇前面講的差不多了家和萬事興「潘迎紫、寇世勳」一代女皇庭院深深煙雨濛濛之類的~~~~我66的!!
六年五班~飄過~~記得小時候家裡第一台車是,Alfa Romeo,雙門白色跑車。只記得後座很難坐,後座要進去還要把前座的椅子躺下~@@~很麻煩。後來換了BMW,四門~就感覺~好坐多了。小時候對汽車沒有什麼概念,也沒有什麼價值觀。所以沒感覺什麼名車不名車~就只是一台車~@@~可以回去鄉下,可以去市區吃飯~@@~印象中,鄰居都說用"米奶他老母"(台語發音)來代表BMW~@@~(小時侯不懂英文,所以不知他就是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