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屬於60-69年次人的回憶


ilovesinging wrote:
我覺得六年級是滿不錯...(恕刪)


80年代的台灣已經相當進步,印象中我一生下來,是沒有見過落後時的台灣長怎麼樣,
也許五年級的人印象比較深刻,要說不錯的年代也是可以啦,
六年五班以前的話算是比較幸運些,以後的話出社會時剛好遇到科技泡沫,就另當別論了
每到假日都固定會收看

藍波~捐出鮮血,藍波~付出生命~~登得了登得了登得了


要不然就是看

霹靂貓乘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

小精靈~小精靈~

日本卡通的話就是

尋母三千里啦

龍龍與忠狗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小英的故事

連續劇前面講的差不多了

家和萬事興「潘迎紫、寇世勳」

一代女皇

庭院深深

煙雨濛濛

之類的~~~~

我66的!!



ひとりでも 傷ついた夢をとりもどすよ
六年五班~飄過~~

記得小時候家裡第一台車是,Alfa Romeo,雙門白色跑車。
只記得後座很難坐,後座要進去還要把前座的椅子躺下~@@~很麻煩。

後來換了BMW,四門~就感覺~好坐多了。

小時候對汽車沒有什麼概念,也沒有什麼價值觀。
所以沒感覺什麼名車不名車~就只是一台車~@@~可以回去鄉下,可以去市區吃飯~@@~

印象中,鄰居都說用"米奶他老母"(台語發音)來代表BMW~@@~
(小時侯不懂英文,所以不知他就是BMW)

switzer wrote:
還有老蔣過世時當晚,...(恕刪)


民間傳說烏龜精辭世嗎?

panqing wrote:
搭著背景音樂 ---- 啊~~啊~~啊~~啊~~~~....(背景音)
...(恕刪)


不是啊阿阿阿~

是 哈~~~~哈~~~~哈~~~~
怎麼都沒人提到 黃俊雄布袋戲
我小學中午吃飯時間 都跟同學跑到有電視的店家吃中餐
邊吃邊看 布袋戲

R-sam wrote:
怎麼都沒人提到 黃俊...(恕刪)


國小去學校說台語
就被罰寫不要說台語
放學超愛和同學去逛書局,買明星劇照,金瑞瑤呀、楊林、中森明菜、酒井法子.....
還有很多小屁孩的機車只要一按剎車就會有黏巴達的音樂......
pci479 wrote:
還有很多小屁孩的機車...(恕刪)

高中時聽過一次改人聲的喇叭,
至今過了25年還是記憶猶新,
"消音中~~閃啦~~閃啦~~"
面對壞事的態度,決定了你心情的高度; 做人的態度,決定了你名聲的高度; 做事的態度,決定了你成就的高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