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起5、6年級生的回憶~~國語情歌精選~~

好聽的歌~
果然還是好歌耐聽
昨天才把beyond的歌拿出來聽~
高明駿的聲音也很好聽~(家裏好像有他的卡帶)
再星期日的早晨看到這一篇~~~~謝拉!!

五六年級精選~~~感動

oggyoggy wrote:
◎ 此為自動播放,若...(恕刪)
歌是很好聽,也喚起久遠的記憶,但也替樓主擔心。

在01貼版權的歌,就算是連結,也是得小心有心人。

oggyoggy wrote:
◎ 此為自動播放,若...(恕刪)
感謝大大的分享,實力派的歌手,讓人百聽不厭。

oggyoggy wrote:
◎ 此為自動播放,若...(恕刪)


先生、女士們,請誠實地告訴我:你們真的認為這是「老歌」了嗎?

我一直以為,周旋、白光的歌才叫做老歌....我們這些人,未老未死,怎麼我們的時代聽過的歌,就成了老歌了....天哪!

oggyoggy wrote:
◎ 此為自動播放,若...(恕刪)


貼一下好了~~~



懷念呀!!!

oggyoggy wrote:
◎ 此為自動播放,若...(恕刪)


哇!高手,這篇應該收藏起來,想聽就點出來.....

oggyoggy wrote:
◎ 此為自動播放,若...(恕刪)




喜歡寂寞 wrote:
貼一下好了~~~ 懷...(恕刪)


說道情歌~~~
也不能忘記他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