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才好,擅長社交, 外型不差別人才會找你做傳銷或保險.
應該沒人會找宅男醜男或恐龍做吧?
所以別人找你做傳銷或保險值得高興嗎?
文章關鍵字
有什麼好高興
不過是拉你做他下線,賺你的錢
下線又不嫌多
你做不起來你家的事,你做成一個case他就有錢賺
如果一開始講明說要拉你當下線就算了
最令人討厭的就是先騙你去找他
到了目的地才發現原來是洗腦大會
當下要走還千方百計的不讓你走
十足浪費他人的時間



fjko86 wrote:
口才好,擅長社交, 外型不差別人才會找你做傳銷或保險.
應該沒人會找宅男醜男或恐龍做吧?
所以別人找你做傳銷或保險值得高興嗎?


fjko86 wrote:
口才好,擅長社交, ...(恕刪)



對方要賺你的錢
妳說該不該高興呢?
最近剛好也遇到一個久未謀面的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
見面時我也善意的請他吃飯
但沒想到她竟一直試圖想邀請我參加直銷
剛開始我還客氣地回絕,並告訴她我廿幾年前就參加過了
並告訴她我自覺並不適合做這行...
但她還是不死心的非要我幫她不可...

最後我只好告訴她:
你如果不希望我對今天聚會的感想是【相見不如懷念】
那麼你最好馬上就停止這個話題吧...



fjko86 wrote:
口才好,擅長社交, 外型不差別人才會找你做傳銷或保險.
應該沒人會找宅男醜男或恐龍做吧?
所以別人找你做傳銷或保險值得高興嗎?



亂槍打鳥找肥羊,認何人都試試。



被找到居然認為自認自己還不賴,那肯定是你暈船了。


媽個挫冰...

fjko86 wrote:
口才好,擅長社交, ...(恕刪)


2F說的很對。

拉你近來根本就不是看上你本人

因為拉你近來他有錢賺啊


你有沒有賺到錢他也不想鳥你。

fjko86 wrote:
口才好,擅長社交, ...(恕刪)


有什麼好高興的, 傳銷或保險都是沒底薪或低底薪。

來再多炮灰也不怕, 反正又不用付薪水。

所以大多是亂搶打鳥
之前有人找我推銷這些東西

表面上我是沒表現出來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傷心

原來我看起來像一隻待宰的肥羊

fjko86 wrote:
口才好,擅長社交, ...(恕刪)


相信我

你隨便做都會比你發傳單賺的多

一個有近10年業務經驗的路人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