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各位先進大大好,
小弟最近有購車打算,
有3個條件如下:
1、預算70萬左右
2、不要韓國品牌(個人好惡)
3、要五門車

小弟不才還是單身,
開車需求大概就偶爾會載異性出遊、
一個月一次開國道回老家孝順父母

小弟對車完全不懂,
目前大概就考量以下幾台:
1、Focus
2、Fabia
3、Swift

請各位先進不吝給點意見,謝謝!
文章關鍵字
1
1
focus,國產料比較便宜,改裝多,配備也不錯,唯一是殘值要取捨。
light204204
若打算開到報廢,可以不用在意殘值.....
沙薩比 wrote:
版上各位先進大大好,(恕刪)

2 Fabia
70萬的預算可以買正歐洲進口車,就別考慮國產了
NCAP 撞擊測試5星認證,歐洲車的操控更是開過就回不去了
f2002my
這3台來講,2號選手操控是最普通的,歐洲國家很多這是捷克生產的車
qingteng
第一次聽人說fabia的操控是最普通的....呵呵~
沙薩比 wrote:
版上各位先進大大好,...(恕刪)


fit s
沙薩比
Fit外型也不錯,可是安全性我比較有疑慮...
ado016435
FIT安全性是沒有疑慮的, 就我知道FIT事故中全掛的例子不少, 因此安全性沒有疑慮, 我毫無疑慮絕對不會開這種不安全的車。
沙薩比 wrote:
版上各位先進大大好,(恕刪)
直接貼給你看
看你是要安全性跟省油多一點、還是性能?
我是你的話一定會左邊啦

另外,Fabia有降價不少,朋友前幾個月入手,辦到好大概70萬出頭而已
沙薩比 wrote:
版上各位先進大大好,(恕刪)

Fabia+1
四年或45000公里的前三次保養免費 (每15000公里才需要保養)
稅金跟油耗最省
歐洲NCAP測試五顆星
不懂車嗎?

1和3吧

別碰2了。

花快80萬,買個 馬力95匹???
再配個人見人怕的dsg。
lanvin99
樓上的也是鍵盤高手吧!2021DSG就沒問題了?說的好像歐洲車開不壞!我也景仰你一下[沒有不敬的意思]
Ch1ckeN
當車商不會看帳面數據喔 那性能車也不用比什麼直線加速了 看數據就好[笑到噴淚]
感謝以上先進花時間給予寶貴的意見!

我這人很怕死(有人不怕死的嗎[),
不敢開快車,
所以安全是第一考量點,
Fabia就是因為這點才納入考慮,
不過後續維修材料之類的成本因為是進口車所以好像會比較高。

但論外型Focus我是覺得比較帥氣啦!
不過福特的後勤好像一直為人所詬病...

那Swift就先不考慮了!

再次感謝提供意見的大大!
ado016435
60萬也買的起雙B中古車沒問題, 但是比起3年保固的FOCUS新車, 雙B中古車還是要擔心修大條的或被偷零件。財富有時候比的不是誰擁有的多, 而是比誰負擔的少, 歐系路感的FOCUS開起來爽又負擔少
天空1133
本人一直都是開福特國產車,從最早的1996VIVID1.3、2007TIERRA1.6、2010MONDEO2.0到現在2017KUGA1.5,都是回鳳山原廠保養,從未遇到所謂的後勤詬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