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因為工作關係從台北搬到了中部剛到這裡覺得每天都有太陽很不錯!但很快就意識到中部的空氣品質真的不是很好…外加本身又有鼻子過敏 整天都在噴嚏流鼻水以前在北部過敏是因為潮濕 現在是因為PM2.5冬天反正不開窗戶 在家開空氣清淨機 出門就戴口罩 倒是還可以但到了春天秋天這種涼涼的季節 還是會想開窗戶通風的吧谷歌了一下看到有防霾紗窗 之前沒看過這種東西(我老了…想知道版友們有裝過嗎?用起來效果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