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爬過很多心得文,目前我們鎖定東方不敗這個牌子。老公之前在朋友家打過,說洗牌聲音小、出牌很順。最重要是品牌大、售後跟保養對我們這種電動麻將桌小白來說比較安心。
但如果考量到空間,有兩種款式還在糾結:
動力火車-餐桌款: 附有質感蓋板,平時能當餐桌,省去收納麻煩。。但我擔心的是,如果不另外蓋桌巾,平時吃飯的防髒跟耐用度好嗎?會不會久了桌面容易留痕跡?
動力火車-摺疊款: 這款主打超薄機身,平常也方便收納可以放牆邊。摺疊款收起來會不會很不穩?摺疊會不會比較容易壞?

想請問有用電動麻將桌的版友,摺疊款的穩定度跟一般桌款有差嗎?大家會建議用餐桌款還是買摺疊的比較靈活?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