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多功能微波爐會賣掉嗎? 還是自己用

最近收到親戚送的國際牌蒸烘烤微波爐
我查煎魚、烤牛排是都蠻多人在用的
因為可以蒸、烤 所以能做的料理算多
但我自己料理技術實在普通
平常頂多煮個水餃、或是一些泡麵加蛋
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把它留下來
還是說乾脆賣掉換現金比較實際?
大家建議怎麼做呢
其實功能真的不錯用
有空閒可以試看看不同的料理



dododoit
謝謝分享
建議留呦 不要賣
P家的蒸烘烤微波爐真的好用
64眼紅外線溫度控制很準
像牛排要可以七分 五分都可以
沒在煮飯的人操控也簡單
dododoit
牛排煎7分熟很難欸
有空間就留,這種多功能微波爐能做很多菜
dododoit
好的
家裡已經有微波爐的就可以把它賣掉,
這種多功能的,
幾個月後都只會拿來當微波爐用。
dododoit
謝謝建議
就留著啊 反正之後一定會用到
dododoit
好的 我一起考慮
賣掉換錢
等你需要時再買就好了
dododoit
了解
dododoit wrote:
但我自己料理技術實在普通平常頂多煮個水餃、或是一些泡麵加蛋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把它留下來還是說乾脆賣掉換現金比較實際?

以您平常的習慣,留下來只會佔地方而已,不如換現金
dododoit
哈哈哈哈
如果平時真的用不到就賣掉吧
但不要被送的人知道
dododoit
被知道確實很尷尬....
他官網有食譜可以看啊 很方便拉

dododoit
原來有這個!!!!我來查查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