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親戚送的國際牌蒸烘烤微波爐
我查煎魚、烤牛排是都蠻多人在用的
因為可以蒸、烤 所以能做的料理算多
但我自己料理技術實在普通
平常頂多煮個水餃、或是一些泡麵加蛋
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把它留下來
還是說乾脆賣掉換現金比較實際?
大家建議怎麼做呢
個人積分:49分
文章編號:92465710
個人積分:11215分
文章編號:92466381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