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納智捷不用好引擎來造車?

北宜最惡砂石車 wrote:
1.5T油耗不佳S3...(恕刪)

做不出來就買,要買買三菱的還好一點,這次就沒問題啦,不知道東風自己有用這科嗎。另外王子引擎改款了,有過國六排放標準,還8速自排,為何大陸優6不改,放給他爛,真是奇怪。
gprs19 wrote:
每年國際引擎大獎
各家品牌都能獨領風騷
納智捷偏偏在這方面努力付之闕如
感覺很漏氣

是否能重演過去Nissan Cefiro的熱況

不用甚麼以賽道為師
不用甚麼台灣智慧
不用甚麼沒考慮到台灣走走停停的環境

給我省油好引擎, 比較對味!(恕刪)

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很難啦!

市區油耗 4.87 km/l(一公升跑不到6公里)
高速油耗 8.33 km/l
平均油耗 6.4 km/l
(經濟部能源局)


車款 最大馬力∕扭力 車重(kg) 油耗(能源局數據)
Altis尊爵 最大馬力:140ps/6400rpm
最大扭力:17.6kgm/4000rpm
1,315 市區油耗11.15 km/l
高速油耗18.49 km/l
平均油耗14.9 km/l
Focus 4D旗艦 最大馬力182 ps/6000 rpm
最大扭力24.5 kgm/1600~4500 rpm
1,334 市區油耗13.21 km/l
高速油耗20.39 km/l
平均油耗17.6 km/l
Grand Lancer時尚 最大馬力140 ps/6000 rpm
最大扭力17.9 kgm/4200 rpm
1,380 市區油耗11.85 km/l
高速油耗19.41 km/l
平均油耗15.7 km/l
Elantra Sport極速 最大馬力204 ps/6000 rpm
最大扭力27 kgm/1500~4500 rpm
1,400 市區油耗10.84 km/l
高速油耗17.86 km/l
平均油耗14.4 km/l
Mazda3 4D尊榮型 最大馬力165 ps/6000 rpm
最大扭力21.7 kgm/4000 rpm
1,352 市區油耗11.34 km/l
高速油耗19.42 km/l
平均油耗15.3 km/l
S5 GT225 最大馬力225 ps/5200 rpm
最大扭力31.6 kgm/2000~4500 rpm
1,423 市區油耗8.54 km/l
高速油耗16.66 km/l
平均油耗12.3 km/l


P.S.以上油耗數字,來自經濟部能源局
我想這應該不是用不用的問題,而是不能用~

裕隆是代理nissan品牌,當然用nissan的引擎。

娜智傑是獨立的品牌,怎麼可能用其他廠牌的引擎?!
又不是有跟什麼車廠合作,不是想用就能用。

且,娜智傑有賣比較便宜嗎?如果今天用了nissan的引擎,
除了購買引擎的錢以外,要不要另外支付nissan費用?
那售價就更高了,還會有人買單嗎?
otmar wrote:
做不出來就買,要買買...(恕刪)

麻煩去問東風
況且大陸的U6早就換了PSA引擎
什麼時後要再換也是未知數


chernann wrote:
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恕刪)

市場打錯講再多也沒用
別人市佔第一你以為沒原因嗎??
賣的差不檢討市場策略
愚昧把馬上往上加
油耗慘你當每個消費者是開石油的喔?
汽油不用錢嗎?
這跟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根本兩回事
北宜最惡砂石車 wrote:
1.5T油耗不佳S3...(恕刪)

如果真的是這樣,真的是“呷緊弄破碗”!
jobechi wrote:
那為什麼納智傑要用大陸引擎?..............(恕刪)


人在中國屋簷下,不得不“買”!

拿別家車廠研發的引擎是很丟臉的事麼?.....老夫堅決不認為.......

日本豐田能拿;台灣納智捷也能拿.....


一切都是成本問題
錢都花在行銷做口碑上了
引擎什麼的請個水野來調教調教就好了
反正台灣人很好騙的
呼口號!愛台灣!馬上就有人買單!
耐用比較重要

修車的錢比油還貴

車開不到20年就報廢,對環境的負擔比油耗還要嚴重
北宜最惡砂石車 wrote:
會被罵不是沒原因
當初會用東風引擎就是納智捷的1.5T搞出來的成效差才改用東風引擎


就憑這段話,你可以榮登01年度虎爛王了..............
otmar wrote:
做不出來就買,要買買三菱的還好一點,這次就沒問題啦,不知道東風自己有用這科嗎。另外王子引擎改款了,有過國六排放標準,還8速自排,為何大陸優6不改,放給他爛,真是奇怪。


你覺得虎爛砂石車能說出什麼實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