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層的大樓,買哪幾樓最好?

Tracy k wrote:
我買的預售屋樓高14...(恕刪)

14樓View好啊。。我也是剛開始看屋14樓光室內往外看就有點軟了,雨遮連出去都不敢,也是腿軟,後來家人堅持下買了14樓,再者這棟每戶挑高都3.6米,等於一般16樓高度。。。後來蓋好交屋了,住了幾個月就習慣了,也不腿軟了,都在雨遮上聽音樂喝威士忌抽雪茄看夜景了。。。

高樓層感覺還是很不錯到
arrem5104 wrote:
14樓View好啊。(恕刪)

花了也許最貴的價格,買了次頂樓很好阿

幸運的話, 頂樓住戶小孩在家玩樂奔跑,你在家也可以一起欣賞聆聽
更幸運的話, 還可以承接頂樓住戶的糞水漏下來
然後如果頂樓住戶不願意配合, 可能享受漏水的時間可以更久呢

越高樓層,當然VIEW,空氣等等越好,所以越貴
但如果視線沒有被遮擋, 硬要追高買14F (假設樓高15F), 那為什麼不買13F甚至12F
更別說超高大樓,視線被遮擋的機率更低
29F建案, 25~28F的條件會差多少??
樓層價差還可以讓你多買一組高級沙發甚至高級家電

一棟大樓建築,永遠就是區分, 低樓層,中樓層,高樓層以及頂樓

"次"頂樓?? 也不過就是歸類在高樓層的某一層而已
4樓!!因為最便宜~~我現在也住四樓。。。。。
marcusmingwu wrote:
...(恕刪)
看來你沒買過房,雨遮是不能放洗衣機的,況且有幾個人買到陽台水管塞住的,單一個案,你是想表達什麼?
horneck36 wrote:
花了也許最貴的價格,...(恕刪)

說真的不知道你的房子是有多好,好到不用爬樓梯,還要沒鄰居,還有高樓視野,不知道你的建商是那位,好到房子沒瑕疵,不知道你的管委會是那位這麼會做事還能保證鄰居都沒毛病。。不知道你多有錢,還能用景觀換沙發。。。
還是你真的很雖,所有雖的個案你都遇到了,還是幾百萬戶別人發生的是說成自己的
小弟家大樓是12樓我買在11樓((次頂樓))
(聲音聲往上傳遞的)~1樓中庭比我們11樓安靜多了!

12樓只要走路沒穿室內拖,他走到哪我都知道,晚上頂樓水塔補水我們也聽的非常清楚,我們家還不是水塔正下方的!

樓下煮菜油煙味道還有陽台(抽煙的菸味)也是往上飄~~加上風一吹家裡窗戶也不敢開了……

電梯壞掉我應該遇過6次左右

我很好奇上面很多人說樓上比較安靜??真的有住過嗎??

所以沒那個樓上比較安靜的道理 !! !! 我親身經歷13年了,大樓也才13年屋齡應該不算很舊吧!
除了以上缺點,只有一個優點~~
視野比別人好………………

補充一下
有人說高樓沒蚊子,怎麼可能……是在夢遊嗎??小強那麼大隻都能飛上來了!高山海拔1000以上比較沒蚊子我相信,大樓高樓沒蚊子??這…………
看一層幾戶搭配幾台電梯
一層六户兩電梯就要中間樓層
一層四戶兩電梯就可以高樓層
最好是一層兩戶兩電梯選次頂樓
不然會等電梯等到懷疑人生
灰灰的貓 wrote:
看一層幾戶搭配幾台電(恕刪)


一層兩戶兩電梯應該是豪宅~~
bbs0923 wrote:
一層兩戶兩電梯應該是(恕刪)

惠宇開朗4房印象中是如此


現在如果3房,一層2戶2梯有難度。3戶2梯就很不錯了

已經出現一層8戶的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