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完不充分伸展,容易腿變粗?


MXMY wrote:
一直以來陸續有聽到這...(恕刪)


但慢跑後再拉一下筋,應該更會有拉的效果,更不會變粗吧

有跑最好 wrote:
分享給妳歐陽靖還沒發...(恕刪)


題外話,個人覺得歐陽靖的跑步姿勢並不正確。
不會變粗反而會更有線條

看著結實的肌肉展現出的線條

真是越看越舒服!
MXMY wrote:
一直以來陸續有聽到這...(恕刪)

tommyelvis wrote:
題外話,個人覺得歐陽...(恕刪)



我看過歐陽靖的跑姿影片,步輻蠻大的,而且不知是我外行還是怎樣,她好像是後腳著地

但看她也跑得好好的沒什麼問題..也跑過很多場馬了..

倒是自己下個月台北馬才要去完成初半馬,所以會不會是每個人有自己的跑步方式..

自己習慣就好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