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elvis wrote:題外話,個人覺得歐陽...(恕刪) 我看過歐陽靖的跑姿影片,步輻蠻大的,而且不知是我外行還是怎樣,她好像是後腳著地但看她也跑得好好的沒什麼問題..也跑過很多場馬了..倒是自己下個月台北馬才要去完成初半馬,所以會不會是每個人有自己的跑步方式..自己習慣就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