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048分
文章編號:76889372
每天10k穿的跑鞋
跟雨天裝備
接觸慢跑到現在,我都是一雙穿壞才換一雙
平均三到四年 (放假才會去跑 一個月約8-10次 每次5K-10K
PS.我是扁平足
ASICS NIMBUS → KAYANO → NIMBUS
有穿過 MIZUNO WAVE、Adidas boost、NIKE Free
平常穿起來很Q 久站、逛街腳不痛不酸
但是跑起來 就是踩下去那一下變很硬,感覺沒回彈
不知道是我現在這雙NIMBUS 已經快四年了
緩衝墊感覺有點硬掉還是怎樣
覺得現在跑起來回彈變硬
雖然不至於跑完腳會痛
另一方面覺得自己腿肌好像比較有力
想換輕一點的(NIMBUS、KAYANO 底都好厚一層)
但還是忘不了ASICS的好
目前考慮鞋款
ASICS KAYANO 2E
Nike Pegasus 36 (寬版)
EVORIDE (想試試看,最近廣告打很兇)\
雨天 身體濕掉就算了
鞋子濕了就很難忍
圖片是我重點磨到位置
***我是扁平足***
感謝
個人積分:1048分
文章編號:76969258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