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zh_tw wrote:
有Omega-3的芥...(恕刪)

大豆油沒什麼3。現在新的觀念是有沒有3不是重點,因為3很難在高溫下留存,少6才是重點。
大部分都用橄欖油
我家是用 純葵花油~
家裡有很多種油品

但是唯獨麻油幾乎沒再使用
初榨橄欖油
一公升要200~400元
橄欖油
古早傳說不適合高溫 用苦茶油比較多
後來被破除是謠言 就用回橄欖油了
不是來亂的,我基本上不用油。
通常用橄欖油,炸的時候會用大豆油
平常買肉的油就用不完ㄌ
我只買橄欖油和酪梨油。
橄欖油切記要看有"extra virgin"字樣才買不然沒意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