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減肥都是靠吃7-11全家即食的雞胸
後來有買團購的一片單價會比超商便宜一點
但最便宜的還是買冷凍生雞胸自己料理
可是自己做的就是不像舒肥的那麼嫩
有試過泡鹽水的方法 但還是很容易柴 不然就是沒熟
難道只能買舒肥機才能最好料理雞胸嗎
打 水
《無間道》阿仁 : " 哇~ 你這麼大個人, 保鏢的鏢都能寫錯啊?! ... 木字邊的嘛! "
雞胸肉沒有脂肪,所以要有油
中西式醬汁先醃到入味,最後表面要刷一層油上去再下鍋
有醬汁就不用打水,沒醬汁才考慮打水
再不行就小火冷鍋冷油慢慢加熱到熟透

不然就是切成薄片,用油抓一抓,沾炸雞粉,用煎的

總之就是不能直接接觸鍋面
cchcchcch
[拇指向上][orz]
snoopy7722 wrote:
之前減肥都是靠吃7-11...(恕刪)

如果想要到一樣的水準,我會建議買舒肥機,現在並不貴。而且一般人對舒肥機的用法印像是錯的,以為弄「一塊」雞胸肉要搞那麼久,舒肥機是弄「一堆」雞胸肉搞那麼久,一次處理一堆,降溫後冰著,要吃時泡在50度熱水回溫很快。
買熟食雞肉切盤最怕買到雞胸肉,難入口只能撕成絲拌飯當雞肉飯, 喜歡吃雞背部位,少肉有骨帶皮
不用料理阿蒸熟就能吃了,難入口不會沾醬油膏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