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減肥都是靠吃7-11全家即食的雞胸
後來有買團購的一片單價會比超商便宜一點
但最便宜的還是買冷凍生雞胸自己料理
可是自己做的就是不像舒肥的那麼嫩
有試過泡鹽水的方法 但還是很容易柴 不然就是沒熟
難道只能買舒肥機才能最好料理雞胸嗎
個人積分:321分
文章編號:91504193
文章段落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