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降價潮~galaxy tab wifi 399美金

單純是想讓我的ipad2平版吃老婆的android平版的熱點分享來上網@@
399us
差不多是可以考慮的價格了
不過他的解析度是高了點
可是還是非主流(這點就...)
不知道三爽會不會出向下解析度調整
HP touchpad 16g wifi版預備開賣499米金,雙核APQ8060的唷,gpu是adreno220
我覺得蘋果這次真的幹的好!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蘋果
但是也是因為IPAD2出來,把那些平板電腦價格硬是
打一巴掌,簡單的來講,沒有IPAD2好,你還賣得比較貴
誰理你!看了IPAD2價格我都想買一台來玩,三爽跟蘋果
我寧願買蘋果!
這篇在講三爽的Tab 結果一堆人提ipad2
喧賓奪主嗎?

我知導ipad2 很好 但教徒們也不必洗版洗到這種地步吧?
7650 wrote:
我覺得蘋果這次真的幹...(恕刪)

對想要整合通訊與資訊設備的人來說
iPad就是直接出局.
別問我的名字,我只是個舊時代的幻影.

boogieman wrote:
這篇在講三爽的Tab...(恕刪)

不是喧賓奪主,我也是i9000愛用者,
只是這波的平板降價應該都是受到了ipad2的影響,
何況,就算降到差不多的價錢,可能會想買ipad2的人還是佔比較多吧!
除非資源比較少的android平板可以訂出更有競爭力的價格。

單純的比較你也可以扯到啥鬼教徒的,
那我可以說你是機器人的教徒嗎?

boogieman wrote:
這篇在講三爽的Tab...(恕刪)
APPLE真的是 佛心來的

看到這個價錢 整個就是傻眼了....


原以為價格一定跟 哀鳳那樣子的誇張 (打個比喻而已)


不過平板電腦真的是用不到阿 不然真的會想買一台的說


最近TAB真的是災情嚴重阿


還好 I9000很棒XD
>TAB真的是災情嚴重

我同事也是tab電力問題一堆~

幸運的是我手上這台非常好都沒看到什麼異象~唯一缺點....害我無法再亂買手機~也找不到理由買ipad2
放手~得到的會更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