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蘋果這次真的幹的好!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蘋果但是也是因為IPAD2出來,把那些平板電腦價格硬是打一巴掌,簡單的來講,沒有IPAD2好,你還賣得比較貴誰理你!看了IPAD2價格我都想買一台來玩,三爽跟蘋果我寧願買蘋果!
boogieman wrote:這篇在講三爽的Tab...(恕刪) 不是喧賓奪主,我也是i9000愛用者,只是這波的平板降價應該都是受到了ipad2的影響,何況,就算降到差不多的價錢,可能會想買ipad2的人還是佔比較多吧!除非資源比較少的android平板可以訂出更有競爭力的價格。
APPLE真的是 佛心來的看到這個價錢 整個就是傻眼了....原以為價格一定跟 哀鳳那樣子的誇張 (打個比喻而已)不過平板電腦真的是用不到阿 不然真的會想買一台的說最近TAB真的是災情嚴重阿還好 I9000很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