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好樣的,說真的,那個規格、價格我還真想買台ipad2來玩,假如其他家真的都還是600鎂以上的話,就算是非apple教的人也都會想買ipad2吧!連ipad2都才499鎂,其他平板敢賣400鎂以上嗎?還有競爭力嗎?拿i9000+ipad2感覺上應該是很棒的組合^^
knift wrote:ipad2好樣的,說...(恕刪) 萍果今次算是造福世界了ipad2這次定價 直接巴死一堆暴利商大家才有便宜東西用 就像amd跟i記一樣因為有amd制衡跟競爭 才有今天高效又便宜的cpu可用
billycsk wrote:ipad2這次定價 直接巴死一堆暴利商...(恕刪) Apple真的很屌,在其他領域當暴利商,在平板這部分巴死大家…此外,apple的行銷個人真的非常欣賞,發表前保密到家,發表後最近買舊產品的人直接退差額,前二天買到舊的人也不會譙到沒力,試問,還有哪家廠商有這麼佛心?
billycsk wrote:萍果今次算是造福世界了ipad2這次定價 直接巴死一堆暴利商...(恕刪) 我也覺得這次蘋果真的幹的不錯,一次把價錢拉下來.看那些爆利的廠商怎麼玩...(老是亂訂價錢..錢是都不用賺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