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台灣上市時間?
價格漂亮的話買一台來玩也不錯
ipaddd wrote:
不知道台灣上市時間?...(恕刪)


希望 3G 版也可以降一點. 就可以上手了.
我常在月光下出沒, 而且,我每個月錢都花光, 故名-月光光騎士
ipad2好樣的,
說真的,那個規格、價格我還真想買台ipad2來玩,
假如其他家真的都還是600鎂以上的話,就算是非apple教的人也都會想買ipad2吧!
連ipad2都才499鎂,其他平板敢賣400鎂以上嗎?還有競爭力嗎?
拿i9000+ipad2感覺上應該是很棒的組合^^

knift wrote:
ipad2好樣的,說...(恕刪)


萍果今次算是造福世界了
ipad2這次定價 直接巴死一堆暴利商

大家才有便宜東西用 就像amd跟i記一樣
因為有amd制衡跟競爭 才有今天高效又便宜的cpu可用

knift wrote:
ipad2好樣的,說...(恕刪)


+1
無線AP+iPad wifi版超配!

billycsk wrote:
ipad2這次定價 直接巴死一堆暴利商...(恕刪)

Apple真的很屌,
在其他領域當暴利商,在平板這部分巴死大家…
此外,apple的行銷個人真的非常欣賞,
發表前保密到家,發表後最近買舊產品的人直接退差額,
前二天買到舊的人也不會譙到沒力,試問,還有哪家廠商有這麼佛心?
我也是想i9000+ipad2 真的超強

但是9.7吋還是要用包包才能帶出門

而且有看到ipad2有漏光跟反光太強的缺點,尤其是黑色

我跟大家的想法比較不一樣,我會買台android平版然後挑配ipad2用,哈

billycsk wrote:
萍果今次算是造福世界了
ipad2這次定價 直接巴死一堆暴利商
...(恕刪)


我也覺得這次蘋果真的幹的不錯,
一次把價錢拉下來.
看那些爆利的廠商怎麼玩...(老是亂訂價錢..錢是都不用賺的嗎?)
我常在月光下出沒, 而且,我每個月錢都花光, 故名-月光光騎士
android平版 配 ipad2 ?

還真奇怪的搭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