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全年銷售量快要追上 Audi 了!

數字資料參考 Autonet 汽車日報 2014/1/3 及 2013/1/7 的新聞內容:

Audi 2013 掛牌 4109 輛,2012 掛牌 4029 輛,成長約 2%;而 Subaru 2013 全年掛牌 3916 輛,相較 2012 年成長幅度高達 142%! 2013 台灣進口車市場比 2012 成長 18.2% !

Benz 的前驅小排氣量渦輪引擎搭配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也很搶市,光 A、B、CLA 這三款加起來就有年銷四千台的實力,VW 更是衰退高達 26.2%!

2014 各家進口車商的銷售預估及產品、價格箂略,該怎麼調整才好呢?


看到VW衰退真的還蠻高興的,消費者終於團結了,希望車廠能重視DSG的問題。

Davidchubby wrote:
數字資料參考 Aut...(恕刪)


Subaru vs Audi????

tang34 wrote:
看到VW衰退真的還蠻...(恕刪)


雖然 Audi 仍成長了 2%,但算一下 2013 年共多了幾間大型 showroom 加入銷售?DSG 的新聞殺傷力的確不小!
Audi怎麼還是被Volvo壓著打,原廠都來幾年了
Mercedes Benz B-Class 放架版
時間再往前推, 2009 年全年 Subaru 僅掛牌 358 台,Audi 掛牌 1546 台(數字資料參考超越車訊2011年2月第60頁),短短四年而已,Subaru 已達到四千台的規模, 只差 Volvo 四百台、 Audi 二百台,廣告及活動沒很多、展示間沒很大,與 Audi 同樣是近幾年大幅成長的進口品牌。

Audi 跟雙B的差距越來越大,又一直追不上 Volvo,反而被強調四輪驅動的 Subaru 給追上了,哪裡需要調整呢?
又不是在賣車的,你那麼在意銷量幹嘛?
喜歡甚麼就買甚麼,
你要追一個女生,應該是欣賞她的特質,而不是因為她有多少人追才追她吧?

james-bc wrote:
又不是在賣車的,你那...(恕刪)


汽車是消費品!Benz 小車賣超好,已調漲 2 萬元;賣的差的只好降價求售( A1 竟然不到一百萬即可成交)!您想買便宜還買貴?

身為消費者,有人喜歡 Audi 大賣,拿世界第一,開出門有面子;有人喜歡 Audi 賣差一點,開出門路上才不像制服車,好矛盾喲!

Davidchubby wrote:
數字資料參考 Aut...(恕刪)


Audi是賣給有品味的人, 所以賣的少是正常....

雙離合器大家都有, 但是只有這家集團的常坐拖吊車, 再加上頂級的價錢和三流的服務....
TC
首先,AUDI應該和雙B來比銷量
所以SUBARU可以先不討論

我個人是覺得BENZ和BMW都更了解台灣市場
所以今年主攻小車 實在是大成功

看看每個月的掛牌數
就可以知道進口車成長最大的市場 集中在低於200萬的價格帶
所以這個市場都被BENZ新進的小車吃掉了

AUDI都在宣傳S,RS級的高價車
根本是錯誤的
當然沒成長

事實證明 台灣的高價車市場(300萬以上)沒什麼成長
對照台灣的低經濟成長 應該不難了解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