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198248 wrote:各位大大:小弟 2006 Golf 1.9TDI儀表顯示油耗 5.4 1/100Km這樣試算省油還是耗油!看不懂?這部車剛接二手的~還請各位大大多給些留意的地方~謝謝 假如這是1.9tdi 旅程電腦顯示的話...不省油....(100/5.4)X0.85大概就是實際的油耗....留意的的地方就..dsg飛輪 渦輪 冷氣系統(壓縮機 小風扇) 環保材質 EGR記得按時清理
EGR剛接手不久就換了至於飛輪和DSG都正常無事冷氣壓縮機前車主剛換過只剩發電機沒換過至於電瓶(技師說已經有更換過了所以無需再換)渦輪有口哨聲(技師說嚴重在處理就可以了)但我就是有個疑問,發動的瞬間不管冷熱車都一樣會瞬間抖一下這到底是啥問題?jason198248 wrote:各位大大:小弟 20...(恕刪)
allen6913 wrote:不省油....(100/5.4)X0.85大概就是實際的油耗.... 1. 請問為什麼要 x 0.85?2. 行車電腦可以將油耗顯示設定成台灣人習慣的 km/L(一公升跑幾公里),切換介面(雨刷桿右邊)上下鈕任一個長按5秒,選單就會出來, 不過行進間不能操作
GOLF VI 1.6 NA 98加一千跑400~410公里算省油嗎? (100%市區)開到油箱指針到紅色區域且有警示剩5~60公里時就會去加,顯示剩5~60公里時,累計里程約350公里左右, (100%市區)98一千後是一半又兩格
iso110804 wrote:GOLF VI 1.6 NA 98加一千跑400~410公里算省油嗎? (100%市區) 以今天的油價37.1計算的話1000/37.1 = 26.95公升410km / 27L = 15.185 K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