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中華超車光陽成功, 成為電動機車老二。 但是但是宏佳騰緊追在後, 依Ai-1在市場的熱門搶手程度來看, 宏佳騰在12月底有望超越中華成為真正的電動機車老二。 龍頭Gogoro在一堆醋酸及狗黑催化下, 今年銷售量已來到113,222輛, 未來一個半月只要超過16,800輛,就會突破13萬輛, 所以預估值需上修至13萬以上。 而可預測的未來,電動機車將成為台灣另一種好風情。 感恩每個推手-選擇電動機車的人。
Duncanc83052 wrote:先恭喜中華超車光陽成...(恕刪) 頭香!今年不管是路上跑的或是路邊停的,愈來愈多電動機車。最近出門,看到旁邊停放的中華或是Ai1,都會特別過去品味一番。電動車的時代,真的是清新美好。
哇~狗肉11月的前半個月已經補助超過1萬輛如果這個趨勢漸漸加大,到年底也許還能再增加3萬多輛到年銷14萬5千輛哩~一個月2萬輛一年就是24萬輛 明年再這個標準賣下去搞不好明年光陽台灣機車NO.1也快不保了
Duncanc83052 wrote:台灣機動車輛所造成的空污,應該佔有三分之一。騎電車的附帶優點就是可讓空氣變得更清新美好,降低空污所致的相關疾病的產生。 我覺得台灣機動車輛所造成的空污最多最多就是佔1/10而已根本就不大但是鼻前污染的關係1/10 大部份都附近的人吸收了對人的健康影響比其他的9/10還要嚴重
freedan wrote:開來這棟嗨嗨樓有潛力...(恕刪) 狗黑無言以對江東父老,多半自慚形穢隱姓埋名,唯您依然堅挺,請Gogoro 大軍們為您一拜再拜再次膜拜 !不過,狗黑年終績效考核仍然沒有人過關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