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半地球到手的10T PRO,英國亞馬遜購入
雖然前一支9T PRO也才用一年
但是手指頭一直戳到背蓋相機鏡頭實在有點煩人
拍照幾乎都是拍了>糊了>擦鏡頭>再拍一次
再加上螢幕還是有點小…
也猶豫了一下是不是直接敗入IPHONE 12 PRO MAX
不過還是覺得I12 售價偏高了點
當然在等待出貨時
看到台灣可能要賣10T PRO
反正.....早買早享受嘛






Peter_Taiwan wrote:
請問樓主,你在PLAY(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