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老是說老美會犧牲臺灣啥的殊不知幾十年來是老共一直在各方面打壓臺灣反而老美不管是在經濟上還是武力上都給予相當大的支持或許政治上老美當初不得不在某種程度上放棄臺灣但~相信老一輩的人對民國4,50年代的"美援"都很有感覺更不用說臺灣有眾多產業跟老美的技術釋出有著根本的關係至於現在~老美又開始大力支持台灣了不趁此時雄起~就是傻瓜了希望幾年內有機會加入聯合國當然~為了配合一中原則正式的國名要維持"中華民國"難度不低要叫台灣也會卡到蠻橫的一中原則乾脆就改叫福爾摩沙好了
笨阿樹 wrote:老共會動武的條件就擺在那裡,有人偏偏就是想去踩踩看,心裡老想著別人會替你打仗,這心態這邏輯....(恕刪) 我可以大聲跟你說:1.以臺灣現在的武力,就算別人不幫忙,老共想打還得掂掂自己的斤兩。2.以現在的國際情勢,加上俄羅斯目前的慘況,給習皇包子一百個膽子也不敢打。3.老共動武的條件會一直後退,就跟往例一樣,一直打自己的臉這幾年~等著看吧
fatman88 wrote:老共動武的條件在哪?...(恕刪) 1.台灣宣布獨立2.台灣未宣布,但實質獨立3.台灣內亂4.台灣獲得核武5.無限期延遲兩岸討論統一的對話6.外國勢力干涉台灣內政7.外國軍隊駐紮台灣時間是一再延後,不過機艦已經敢過中線跟圍台軍演了,這些以前我都覺得不會發生
笨阿樹 wrote:時間是一再延後,不過機艦已經敢過中線跟圍台軍演了,這些以前我都覺得不會發生 頻頻做出越過中線,繞台等等沒有意義的事這只能代表中國是一個蠻橫沒有腦袋的國家以為用拳頭就能搞定所有的事想統一臺灣其實很簡單每個成年臺灣人每月都發個新台幣3,4萬塊月俸每戶在大陸二線以上城市及臺灣都分配一套房保證大多數人都強著要統一而且這樣只要中國人每人每年多負擔約5000元新台幣即可便宜又划算老共自己貧窮又腦洞怪誰呢?!
美國協助維持台海現狀,沒錯可以認同💜但歷史是歷史,未來是未來,局勢並不見得可以保持不變❎看看台積電‼️被美國慢慢一塊一塊偷偷地搬過去了 → 為什麼,理由為何?❓如果美國下決心、有信心要「繼續維持台海現狀」,那有什麼必要偷搬台積電?所以反推回來不就是很「可疑」嗎?小心點吧朋友們🙏
笨阿樹 wrote:是老共先開始的嗎?這一切是2016蔡ee上台後不承認92共識,之後又配合老美不斷刺激對岸才開始的吧 怪了,我ROC跟你PRC本來就不同國家,況且民主國家政黨輪替正常不過,為什麼你會有執政黨“必須”配合中共演出的錯覺?不會生還牽拖隔壁?不會生還牽拖隔壁?不會生還牽拖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