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人來說,要逼台灣上前線的始終是中國,台海多年和平一直是靠美國維持台獨現狀

Pi 啦
美國搞的東德西德 南韓北韓 南越北越 中國台灣
美國這個霸權主義爛東西,台灣人美國英雄最棒大片看多了,腦子都被洗壞中毒了.
小粉紅老是說老美會犧牲臺灣啥的
殊不知幾十年來
是老共一直在各方面打壓臺灣
反而老美不管是在經濟上還是武力上
都給予相當大的支持
或許政治上老美當初不得不在某種程度上放棄臺灣
但~相信老一輩的人
對民國4,50年代的"美援"都很有感覺
更不用說臺灣有眾多產業
跟老美的技術釋出有著根本的關係

至於現在~
老美又開始大力支持台灣了
不趁此時雄起~就是傻瓜了
希望幾年內有機會加入聯合國
當然~為了配合一中原則
正式的國名要維持"中華民國"難度不低
要叫台灣也會卡到蠻橫的一中原則
乾脆就改叫福爾摩沙好了
andy0617
老粉綠大概不會上網查資料,1979年台美斷交之前,被打壓的是老共。台灣海峽被堵死,老共開往福建的所有船隻都得走太平洋繞過菲律賓一大圈,飛虎偵察機三天兩頭往中原地帶衝,把大陸當自己廚房逛。
amandachange
到底支持三小,東西不用錢,給錢還不交貨,聽說當網軍會死全家
笨阿樹 wrote:
老共會動武的條件就擺在那裡,有人偏偏就是想去踩踩看,心裡老想著別人會替你打仗,這心態這邏輯....(恕刪)

我可以大聲跟你說:
1.以臺灣現在的武力,就算別人不幫忙,老共想打還得掂掂自己的斤兩。
2.以現在的國際情勢,加上俄羅斯目前的慘況,給習皇包子一百個膽子也不敢打。
3.老共動武的條件會一直後退,就跟往例一樣,一直打自己的臉
這幾年~等著看吧
weipulee
中國根本沒想要打台灣.你被洗腦中霉國毒太多了.
Wick
大陸有核彈耶… 你是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
fatman88 wrote:
確實不需要每天嗆聲,但如果對方經常性恐嚇,我們適當回嗆沒什麼不對吧?

是老共先開始的嗎?這一切是2016蔡ee上台後不承認92共識,之後又配合老美不斷刺激對岸才開始的吧
PumpkinPieisHere
gray48816 老共啥时候说了,你把原文发给我,我看看前因后果,中共根本不可能打压台湾经济发展,好不,中共只会打压台湾独立
CYK
"讓世界看見台灣"本身就是一句空洞的話,還有,我們的經濟跟科技成長最快的時候,就是某些人口中的黨國時期!
饅頭 wrote:
我可以大聲跟你說:1...(恕刪)

這種幹話你去對你們綠腦媒體名嘴說吧,整天在喊美日會出兵挺台


對了,就在幾年前我也不相信老共機艦會過中線會圍台軍演
fatman88
你可以用選票教訓民進黨,我也正打算這麼做。但我可沒打算“跪”土共
amandachange
有人叫你跪土共嗎?補腦
fatman88 wrote:
老共動武的條件在哪?...(恕刪)

1.台灣宣布獨立
2.台灣未宣布,但實質獨立
3.台灣內亂
4.台灣獲得核武
5.無限期延遲兩岸討論統一的對話
6.外國勢力干涉台灣內政
7.外國軍隊駐紮台灣


時間是一再延後,不過機艦已經敢過中線跟圍台軍演了,這些以前我都覺得不會發生
fatman88
2跟7已經實質發生,其他都是虛無縹緲的廢話。請問解放軍在哪?
shukae
fatman88 2.7. 哪來實質發生?
weipulee wrote:
Pi 啦
美國搞的東德西德 南韓北韓 南越北越 中國台灣 

Pi 啦
“共產黨”搞的東德西德 南韓北韓 南越北越 中國台灣
我不小心
你知道剿共是誰阻擾的嗎? 老美
PumpkinPieisHere
拉倒吧,明明都是美国为了霸权在亚欧大陆搞事儿,美国派兵轰炸朝鲜和中国边境城市,在越南用生化武器[拇指向下],共产党打到北美了?
笨阿樹 wrote:
時間是一再延後,不過機艦已經敢過中線跟圍台軍演了,這些以前我都覺得不會發生

頻頻做出越過中線,繞台等等沒有意義的事
這只能代表中國是一個蠻橫沒有腦袋的國家
以為用拳頭就能搞定所有的事

想統一臺灣其實很簡單
每個成年臺灣人每月都發個新台幣3,4萬塊月俸
每戶在大陸二線以上城市
及臺灣都分配一套房
保證大多數人都強著要統一
而且這樣只要中國人每人每年多負擔約5000元新台幣即可
便宜又划算
老共自己貧窮又腦洞
怪誰呢?!
我不小心
最愛軍演跟越線的老美表示:...
andy0617
1979年中美斷交之前,頻頻飛過海峽中線的是我們中華民國。
美國協助維持台海現狀,沒錯可以認同💜
但歷史是歷史,未來是未來,局勢並不見得可以保持不變❎

看看台積電‼️
被美國慢慢一塊一塊偷偷地搬過去了 → 為什麼,理由為何?❓
如果美國下決心、有信心要「繼續維持台海現狀」,那有什麼必要
偷搬台積電?

所以反推回來不就是很「可疑」嗎?
小心點吧朋友們🙏
笨阿樹 wrote:
是老共先開始的嗎?這一切是2016蔡ee上台後不承認92共識,之後又配合老美不斷刺激對岸才開始的吧

怪了,我ROC跟你PRC本來就不同國家,況且民主國家政黨輪替正常不過,為什麼你會有執政黨“必須”配合中共演出的錯覺?
不會生還牽拖隔壁?
不會生還牽拖隔壁?
不會生還牽拖隔壁?
andy0617
國際局勢上,老美跟中共都同意一個中國政策,都反對臺灣獨立。是否不同國家,是兩大強權博弈說了算,不是你我,不是藍白。 歡迎來到現實世界。
無所用心
事實是:台灣很少配合大陸,反倒玩全配合美國指示,從國防到民生,一味屈從,甚至有點疑美也不行,這是獨立國家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