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 wrote:
不過上面的沖煮過程中,壓力表指針其實只維持在表頭白色(espresso)範圍的下限,約在6-7bar附近,我覺得若要施力到9bar,應該要用非常大的蠻力,這樣在維持沖煮壓力的緩升可能就變得不好控制。(太用力會變得施力不穩)...(恕刪)
我操作起來也是要用很大的力,之前試了18g的粉,粗細大約是0.5~0.8mm之間吧
沒篩粉,可以維持在10bar附近,但我是用非常大的蠻力去壓 (有重訓習慣,啞鈴推舉140磅)
覺得一般人應該很難壓到9bar...
(莫非老美的力氣,每個都這麼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