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立邦 wrote:我們今天也從武陵回來...(恕刪) 打呼聲,腳步聲,壓低的聊天聲,連小朋友半夜哭聲,讓我難睡我都可以接受只是這次是小朋友在玩,爸媽叫小孩的聲音比小朋友還大聲,而且是幾分鐘叫一次感覺爸媽比小孩興奮
vic44444 wrote:因為今天早上在武陵 ...(恕刪) 怎沒人提到,這一項重要的露營裝備?眼罩+耳塞 ==> 便宜又好用,通常可以一覺到太陽曬屁股可杜絕以下情事** 打鼾聲** 凌晨還不睡覺、一大早就起床,講話還很吵的鄰居** 雞鳴狗叫聲** 其他雜音(廁所開關門聲)當然也杜絕了妳的小孩叫你的聲音...最重要的是,提升睡眠品質
我每一次露營幾乎都是最早起的那一個人(全營地-.-)有一次因為想小解,所以四點就醒了,強忍到5點才起床走路去廁所(走在地上就有聲音了)回到營地後,不想再進帳蓬,(因為拉拉鏈也會有聲音,不想吵到隔壁帳的人)所以坐在椅子上打個小盹,坐下時椅子布拉緊時也有聲音(安靜時隔外清楚),我一坐下,就聽到隔壁帳的人翻身坐著坐著,冷冽的風灌進來,冷到骨頭裡,所以點個瓦斯燈,(又發出一點聲音,隔壁帳的人小聲說話了(可能在罵我吧,我猜->_<-))不到十分鐘,隔壁帳起床了接下來半小時內,全營地都起床了啊~~~我不是故意吵大家的…就真的睡不著、也儘量壓低音量啦~~~~~
上週末去彰化顏氏牧場雨棚b區隔壁一群大人加小孩小孩一直玩到12點多(拿手電筒到處照、到處跑來跑去)大人一直聊到半夜不知道幾點(超大聲,且開了好多盞很亮的燈)因為在雨棚下感覺好像有擴音效果(不像草地是開放空間,聲音會散掉)害我跟我老婆一整晚都在聽他們的對話內容都沒辦法睡好~(還好我的小孩10點多就睡了,而且他們不太容易被吵醒...)早上六點多迷迷糊糊半夢半醒之間又一直聽到同一側隔壁有一個男生如雷般的鼾聲...最後,我乾脆起來煮早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