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時,晚上10點開始降低音量,放輕動作是不成文的規則,那早上勒?

因為今天早上在武陵 6:15 就被 monring call,而且是一直call
才想問問
我今天也被吵醒......我是23跟24A上.....每次都這樣....
我們今天也從武陵回來
也是6點多就起來
不過我們是E區
睡帳棚還要適應
乾脆就起床走一走
看看風景.欣賞別人的裝備
呼吸清晨的空氣

武陵露營不錯
就是遠了點
助人為快樂之本.有恆為成功之本

美立邦 wrote:
我們今天也從武陵回來...(恕刪)


打呼聲,腳步聲,壓低的聊天聲,連小朋友半夜哭聲,讓我難睡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這次是小朋友在玩,爸媽叫小孩的聲音比小朋友還大聲,而且是幾分鐘叫一次
感覺爸媽比小孩興奮
上次去墾丁 XX露營..早上6點就被很貼心的老阿婆叫醒了,雖然是壓低的音量,很刻意的輕聲細語,但是因為她們在聊什麼我都聽得一清二楚...就這樣在這樣的聲音下醒了...
既然這樣~~那大家只好早睡早起囉!!
其實現在家裡有小朋友的人, 平日六點多起來應該也是常態吧....
vic44444 wrote:
因為今天早上在武陵 ...(恕刪)


怎沒人提到,這一項重要的露營裝備?
眼罩+耳塞 ==> 便宜又好用,通常可以一覺到太陽曬屁股

可杜絕以下情事
** 打鼾聲
** 凌晨還不睡覺、一大早就起床,講話還很吵的鄰居
** 雞鳴狗叫聲
** 其他雜音(廁所開關門聲)
當然也杜絕了妳的小孩叫你的聲音...

最重要的是,提升睡眠品質





我每一次露營幾乎都是最早起的那一個人(全營地-.-)
有一次
因為想小解,所以四點就醒了,強忍到5點才起床
走路去廁所(走在地上就有聲音了)
回到營地後,不想再進帳蓬,(因為拉拉鏈也會有聲音,不想吵到隔壁帳的人)
所以坐在椅子上打個小盹,坐下時椅子布拉緊時也有聲音(安靜時隔外清楚),我一坐下,就聽到隔壁帳的人翻身
坐著坐著,冷冽的風灌進來,冷到骨頭裡,所以點個瓦斯燈,(又發出一點聲音,隔壁帳的人小聲說話了(可能在罵我吧,我猜->_<-))

不到十分鐘,隔壁帳起床了
接下來半小時內,全營地都起床了

啊~~~

我不是故意吵大家的…
就真的睡不著、也儘量壓低音量啦~~~~~
上週末去彰化顏氏牧場
雨棚b區

隔壁一群大人加小孩
小孩一直玩到12點多(拿手電筒到處照、到處跑來跑去)
大人一直聊到半夜不知道幾點(超大聲,且開了好多盞很亮的燈)
因為在雨棚下感覺好像有擴音效果(不像草地是開放空間,聲音會散掉)
害我跟我老婆一整晚都在聽他們的對話內容都沒辦法睡好~
(還好我的小孩10點多就睡了,而且他們不太容易被吵醒...)

早上六點多迷迷糊糊半夢半醒之間
又一直聽到同一側隔壁有一個男生如雷般的鼾聲...

最後,我乾脆起來煮早餐了...

塞耳塞的異物感,我可能不用睡,下次再來試試
10月去溪頭,5.6點,被跟鳥鳴聲電鈴一樣的鳥叫聲,叫起來收掛號信,感覺就很爽
人跟鳥為什麼差這麼多

我只要不持續被吵,早上可以繼續賴到被熱出帳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