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了解的大大, 在洗球的時候, 防守方在進攻方將球舉起同時順勢將球往上撥掉, 進而拿到球, 這樣是否不算(球權仍是對方的), 因對方說他球未落地, 我撥掉不算是我的球, 謝謝各位大大解惑。
文章關鍵字
還沒下球不能抄吧! 除非他傳球 一直都是

這樣玩的
除非現場有裁判

不然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沒完沒了

看您的述敍應是一般場上的鬥牛

建議你 算了啦!! 就當交個朋友 做個功德

爭論這種 若遇到很情緒化的人 小心把你弄到抬出去而不是走下去

呵!!
哇塞~樓主你也太積極了吧~不是比賽時,通常還沒下球,表示還沒開打……
沒下球沒傳球

當然還沒開始阿...
INDOOR2009626 wrote:
請教了解的大大, 在...(恕刪)
如果要說規則,那規則是本來就不能抄~!!!!

同等死球狀態,死球能抄嗎!!!!

就跟全場場外發球一樣,球還沒離開他手,或是接觸到場內一切,都不可侵犯,而且傳球前是不可運球的,

另外基本來說33洗球雙腳要站三分線外,

不過這都是標準比賽

因為規則上進球後攻守交換,外面有人這樣玩嗎= =

INDOOR2009626 wrote:
請教了解的大大, 在...(恕刪)</blockquot
網路問題

重複回文一次

請刪除謝謝
比賽會有裁判

打運動的別在意

進攻與防守犯規有得吵
還沒下球就抄球, 防守方是在想什麼, 打贏了有錢嗎
基本上鬥牛時我連對方第一次傳球都不太想抄
反正只是打健康打好玩的, 那麼認真幹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