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工作不到一年對找下一份工作來說真的不好嗎?

不會啊,如果硬撐身體搞壞就糟了,如果只有幾個月大可不必寫在履歷上啊
相鴿里拉 wrote:
朋友去年剛出社會找了(恕刪)



不一定,
我朋友第一個工作只有5個月
第二個工作進入美商蘋果電腦
無所謂吧...如果是連續1~2年內換N次工作的話...
.
.
.
.
.
.
.
.
.
.
.
.
.
.
.
還是有人會用耶...XD


我高中同學30多歲才轉行, 然後2年內換了5~6次公司了吧!
新水還越換越高
別想太多~
這都是看公司的,我曾經在某個知名上市上櫃的公司面試官很直白直接跟我說公司敘薪的方式看" 學經歷 ",以我的這份學經歷公司對我的薪資期望可能比較難達到、到時候核下來的薪水可能差很多,看我還願不願意....布拉~~~~~布拉~~

相較另一間 上市櫃公司
各個職場生涯經歷問一遍~也沒問為什麼要離開,聊的順、讓對方了解你~~然後就有offer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