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本身住屏東,在高雄上班,基本上通勤來回兩小時上下左右,工作每天加班三小時(常態)9-21,工作壓力加上加班身體狀況也不太好不易受孕,然後醫生說至少要減個10kg以上懷孕比較好,本想說下班可以走走路,運個動減肥,但回到家都10點了,洗個澡就躺床上休息了,毫無生活品質,導致一點性趣都沒有😞
,所以想說該不該辭了工作專心調養身體,老公是說就兼職的工作就好,之後慢慢找屏東的也可以。
有人會為了懷孕辭工作嗎?哈哈
個人積分:29分
文章編號:83086488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13471分
文章編號:83086928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