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新世代白牌旗艦G7「Grand 7」突襲露出!17.8匹油電雙動力、彎道ABS動靜皆強!

G7確定不是拿KRV來改的嗎?外型還是覺得DRG順眼多了
我看
乾脆叫DRG7好了
間諜照裡的測試車都是車牌架在下方(致敬DRG)及鍊條終傳配置!
所以我個人認為這部實際是KRV Moto Ⅱ...

但有點詭異的是~
既然已經公布車輛外觀!
為何閃過終傳形式?!

難道......

皮帶終傳與鍊條終傳會一起發佈?
而且都是車牌架在下方(致敬DRG)?!

爾後RomaGT與KRV Moto慢慢退出市場...
光陽將傾全力塵封KRV全車系黑歷史?

可是瑞凡...
競廠的SOP會幫全國消費者複習KRV全車系的黑歷史!
永遠,不論KRV換殼後改叫G7還是G8.........
⚠ 騎機車很討厭莫名其妙被狗追著吠,甚至被狗咬!我不能打那些狗自保,因為那些狗有人罩...
iguarantee
車很帥欸,不曉得價錢如何
tgboi
聽說是18號發表然後公佈價格
這台錶速應該能跑180公里
PTM真的有那麼好 動力會耗損 為什麼還是要放上去
SKAP
確實有點像噱頭,我沒騎過不知道效益多大,但就我一位有多台重機朋友說法,白牌小車搞這個沒啥意義,只能說別家沒有搞就當獨家賣點
allenhuang1971
過彎穩定性...後中置單槍避震穩定性... 上一台5期雷霆王 現役Roma GT
KRV改版吧 KRV G7版 反正這台太多子系列了 上一台就ROMA
明明就KRV拉皮版 G系列的魂都沒了
平時車廂裡記得要多放一條小皮帶備用,手機要留有道路救援的手機號碼
如果斷小皮帶顧路時,最好保佑能就近找得到有掛光陽經銷的機車行
不然山葉、三陽、鈴木、PGO、宏佳騰旗下的經銷車行,都沒有特工及修理經驗
無法修理這台市面上唯一一個使用PTM系統的白牌車

把帥董任內開發的KRV改叫成G7,把NICE LED 115改叫成Laddie 115
這波操作哪裡是在出新車?拉皮改名,根本只是在去帥董化吧
不如以後光陽產品就用現任董事長名字來命名,日後才不用改來改去
G7就叫 俊斌175
RTS車系改叫 俊斌135R、俊斌165R
Laddie就叫 俊斌115
K1 150特仕版改叫 俊斌150 特仕版
ST250就改叫 俊斌二百五
blackbabytw96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偷笑]
桃枝夭夭
怎麼搞得跟現在的政府一模一樣,就算沒預算也要新台幣改版就是要去中(中山)&正(中正)化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這句話是說跟正統的G系列比的話,真的輸慘了

2011年的超五150繼續戰了
terry70331
我也是2011年的超五150繼續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