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購入兩個月的JETS雙碟版
騎車上班時候
突然前輪刹車變很緊
幾乎按不下去
快到公司門口幾乎是咬死狀態
因為在大馬路旁邊只能硬騎
把機車騎進去公司
大概1.200公尺距離
那時候停下來機車前輪已經是咬死狀態
只好先放著去上班
下班的時候
前輪卡鉗又變正常
只是刹車力道沒有很準的感覺
這原因只是單純的跑空氣進去嗎?
但我才牽兩個月
後面騎車回家約15公里都很正常
不知道該怎麼拿去車行說這情況
另外我有更換可調式刹車拉桿
因為拉桿買來需要修改
就是把頂油壓那裡磨短一點
當初裝上去輪胎用手轉很順沒卡
而且更換也近一個月
會是因為我換拉桿的原因嗎
畢竟新車有保固但怕店家會推拖
且新車牽來一直覺得油耗很差
第一桶油跑34KM/L
以為新車磨合... 等換機油應該好些
過了300換機油,每況愈下
34...32...30...28
到了1000換第二次機油
一桶變24多KM/L
我都是從上次加滿油開始計算里程
看下次加多少的油再去換算油耗
不知道所謂的五期噴射油耗
都這個水準嗎?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