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如同本田ADV 150的另類國產車, 有ABS, 油箱15公升, 全彩儀表, 據說是拿DRG引擎下修, 只是覺得車型線條稜角過於複雜, 應該明年開賣, 不過話說SYM另一款已線上發表同本田ZOOMER車款到現在不見上市..補上一些規格資訊--A. 馬力峰值為14.6匹在7500轉時達成B. 座高離地78公分C. ALEH引擎D. 13吋輪圈, 前胎120/70, 後胎130/70E. 儀表可自動調整亮度F. 全LED頭燈還不知有無三零科技, 明年三陽若要推這款上市定價是否會超過10萬雖控在150CC?
Leonyang1603 wrote:其實仿的有點畸形就像(恕刪) 那個是腫瘤......就....吃了歹咪啊後長出來的腫瘤.....就不知道用了DRG的引擎怕大家不知道他跟DRG有關所以就一定要長得有DRG的影子.....那個方向燈的位置.....這台叫ADV 問題是....還是很多資訊沒有公開.....如底盤離地高度....之類的另外用上後單槍....避震器行程夠嗎??等上市就知道了至少比中國那種無下限的完全照抄來得好很多了
willienvie@gmail.com wrote:那個是腫瘤.....(恕刪) 哈哈,懂喔!很多標榜ADV、跨界的都裝個鳥嘴、做個樣子就敷衍了事了可能傻的人也多吧,常看到"這種車就該越野阿"這種話,問題是底盤、行程、輪徑全部都一樣阿,巧克力胎又不是只有你能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