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如同本田ADV 150的另類國產車, 有ABS, 油箱15公升, 全彩儀表, 據說是拿DRG引擎下修, 只是覺得車型線條稜角過於複雜, 應該明年開賣, 不過話說SYM另一款已線上發表同本田ZOOMER車款到現在不見上市..


補上一些規格資訊--
A. 馬力峰值為14.6匹在7500轉時達成
B. 座高離地78公分
C. ALEH引擎
D. 13吋輪圈, 前胎120/70, 後胎130/70
E. 儀表可自動調整亮度
F. 全LED頭燈

還不知有無三零科技, 明年三陽若要推這款上市定價是否會超過10萬雖控在150CC?
這台才像是四大神獸的麒麟
小客5509 wrote:
也算是如同本田ADV(恕刪)


這台哈士奇有三零科技...ABS+TCS 這台肯定超過10萬
輪框+排氣管+水冷 DRG改來的樣子
翱翔之林
先預估,如果將來有上市,我猜會跟KRV差不多
沒有平台,可惜了

小眾RV放生~~~
ZXED
adv你要平台????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放不放生都不缺你,這不是設計給你的車
同場加映,要平台的可以選Joyride 16,但平台小的可憐,是我一樣會選Husky ADV,可惜只有150c.c
Joyride 16


Husky ADV


BTW,還是滿滿Honda ADV 150致敬味




翱翔之林
我喜歡本田這台150,但是那價格實在讓人卻步,如果三陽真能做出來在台灣上市,很多喜歡的人就能入手了。
jamesbond_z8
本田除了自身光環之外,還有那17%的貨物稅,國產本身就有先天優勢了
jamesbond_z8 wrote:
還是滿滿Honda ADV 150致敬味


感覺外型致敬的對象是HONDA X-ADV 750

chanp
87%雷同, XD~
其實仿的有點畸形
就像有很多不必要的贅肉
小客5509 wrote:
也算是如同本田ADV...(恕刪)

樂見國產白牌ADV有這種改變,至少國產還有SYM願意嘗試在台灣屬於小眾市場的車款
Leonyang1603 wrote:
其實仿的有點畸形就像(恕刪)


那個是腫瘤......就....吃了歹咪啊後長出來的腫瘤.....就不知道用了DRG的引擎怕大家不知道他跟DRG有關所以就一定要長得有DRG的影子.....那個方向燈的位置.....

這台叫ADV 問題是....還是很多資訊沒有公開.....如底盤離地高度....之類的

另外用上後單槍....避震器行程夠嗎??

等上市就知道了

至少比中國那種無下限的完全照抄來得好很多了
willienvie@gmail.com wrote:
那個是腫瘤.....(恕刪)


哈哈,懂喔!
很多標榜ADV、跨界的都裝個鳥嘴、做個樣子就敷衍了事了

可能傻的人也多吧,常看到"這種車就該越野阿"這種話,問題是底盤、行程、輪徑全部都一樣阿,巧克力胎又不是只有你能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