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後來還是買了七期。
先來緬懷一下舊車...
2005 年 2 月買的,陪伴了我 15 年又 7 個月...
買它的時候..我還在讀書...想起來好多回憶!




----------------------------------------------------------------------------------------
再來是新的 RS NEO 的部分了!
買之前有做一些功課,評價普遍都說配備爛什麼之類的!
但不得不說...外型真的很好看阿...
所以最後還是買單,沒考慮別台

買之前有擔心一下 UBS 的部分,牽車時有問老闆需不需要拿掉!
老闆是說要拿他可以幫我拿,但我可以先試試手感,在考慮!
目前騎了兩天,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可能我也沒騎快!
目前還蠻滿意的,就隨意拍幾張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