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剛牽車,本來想說買六期的就好,但都只剩黑紅...
所以後來還是買了七期。

先來緬懷一下舊車...
2005 年 2 月買的,陪伴了我 15 年又 7 個月...
買它的時候..我還在讀書...想起來好多回憶!
RS NEO 七期簡單開箱
RS NEO 七期簡單開箱
RS NEO 七期簡單開箱
RS NEO 七期簡單開箱

----------------------------------------------------------------------------------------
再來是新的 RS NEO 的部分了!
買之前有做一些功課,評價普遍都說配備爛什麼之類的!
但不得不說...外型真的很好看阿...
所以最後還是買單,沒考慮別台

買之前有擔心一下 UBS 的部分,牽車時有問老闆需不需要拿掉!
老闆是說要拿他可以幫我拿,但我可以先試試手感,在考慮!
目前騎了兩天,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可能我也沒騎快!
目前還蠻滿意的,就隨意拍幾張放了!

RS NEO 七期簡單開箱
RS NEO 七期簡單開箱
RS NEO 七期簡單開箱
RS NEO 七期簡單開箱
文章關鍵字
恭喜牽新車
相信騎過RS的感覺換過RS NEO還是很熟悉
RS記得車重85而已
新款的RS NEO車重也才93
但車架剛性提升
且一定非常好騎
我也還有台08年的化油RS里程目前7萬多(中間買別台車)
也是還是好好的沒壞..如果要換車RS Neo也會是納入考量
原因..小台好鑽 好騎 刁鑽 車輕移車超方便抬屁股就可抬起
348824880 wrote:
恭喜牽新車相信騎過RS(恕刪)


真的...這點很有感,停車時很輕鬆!
tetsu731014 wrote:
前兩天剛牽車,本來想(恕刪)

恭喜!
這配色是七期車才有的嗎?
我不記得有這黑藍配色的
may313 wrote:
恭喜!這配色是七期車(恕刪)


對喔...黑藍是七期才有的..
就是看到黑藍這配色才決定買七期的
tetsu731014 wrote:
對喔...黑藍是七期(恕刪)

謝謝!
恭喜牽新車!
家中也有一台舊款RS
去保養時看到新款的覺得好看
但查了下油箱才4公升?
可以測試一桶油能跑幾公里嗎~謝謝!
太少公里可能以後不會納入考量~
舊車換個殼就是QC

RS新車要是看膩了,買一組LIMI的殼裝上去也可以,

反正都同部車,只是換個殼而已。
buddhist3v3 wrote:
恭喜牽新車!家中也有(恕刪)


這台目前騎了一個禮拜...感想就是蠻省油的...
我沒很仔細地計算...目前騎了170幾公里...
剛牽車時加了 82 塊的 92.....後面就加了一次 50 塊的 92...
現在油表是滿的! 給你參考看看!
tetsu731014 wrote:
這台目前騎了一個禮拜(恕刪)

摁..這樣算不準,因為不曉得你牽車時裡面還剩多少油
然後加了82元,之後又加了50元=132/170km
下次你可以測試騎到亮燈再去加油看加了幾公升/亮燈後還能跑2-30km放心不會斷油
總共騎了幾公里,例如180km除[加了4.18]公升=能跑43km/一公升油耗
當然新車也有訓車期可能要過幾千公里磨耗油耗才會好
慢慢來吧~我家也有牽一台k牌的125七期..油耗沒很好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