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機車報廢一定要本人辦嗎?
家中長輩已經不良於行
除了看醫生外很久沒出門
機車是長輩名字
想處理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可以直接拿長輩雙證件去報廢
還是先辦理過戶到我名下再報廢?
但是過戶前好像要驗車
也不知道老車驗車會不會過
求解
個人積分:70分
文章編號:92649362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2043分
文章編號:92650462
小惡魔新聞台
小惡魔市集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